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财经 > 正文

不服跑个分:乐视超级手机MAX测试

导读: 

乐视手机发布之后,大家一边感慨手机性价比高,一边抱怨根本就买不到。而官网时不时爆出来的3秒售完消息,更让广大小伙伴们十分恼火!买不到手机怎么了解它的信息呢?为了满足众多网友的需求,笔者从乐视内部找了一部乐视超级手机Max。

乐视手机发布之后,大家一边感慨手机性价比高,一边抱怨根本就买不到。而官网时不时爆出来的3秒售完消息,更让广大小伙伴们十分恼火!买不到手机怎么了解它的信息呢?为了满足众多网友的需求,笔者从乐视内部找了一部乐视超级手机Max。今天这篇文章笔者就性能方面给大家展开分析,对此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乐视超级手机Max的参数吧:本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32GB/64GB ROM。手机采用采用夏普6.33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像素密度达到了464ppi,同时拥有90%超广NTSC色域。摄像头方面,采用索尼2100万OIS后置相机,光学防抖,PDAF+中置马达,前置400百万摄像头。另外本款手机还配备了Le HiFi、指纹解锁、无线HDMI、Type-C接口等。在外观方面。航空铝合金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的三段式设计,也为本款手机增色不少。

不服跑个分:乐视超级手机MAX测试乐视EUI的最大特点在乐见桌面与LIVE直播界面。乐见桌面其实就是一个全网优质视频内容的聚合,可以搜索内容,而且也基于大数据为用户推荐内容。而LIVE直播界面汇集了卫视、明星台、全网直播、轮播等丰富资源。另外乐视还与运营商合作每个月有6G的流量送给用户观看视频,这点是目前其它手机厂商所不具备的。

在价格方面,银色乐视超级手机Max 32GB版售价2999元、64GB版3199元,金色乐版64GB版售价3299元、128GB版3699元。说实话这样的价格表现,在国产手机当中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另外乐视还创新性的提出,用户可自主决定硬件价格,支持硬件0元。乐视手机将为用户提供购买全屏影视会员费,减免硬件价格的会员机。乐视手机会员机,每购买一年价值490元的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硬件价格直降300元,支持硬件价格0元。这是手机产品首次可以不依赖运营商来实现硬件免费。看完了手机的参数以及价格,我们还是来看看手机的性能表现吧!不服跑个分:乐视超级手机MAX测试本款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62759分,这样的成绩在国产手机当中,能够达到旗舰机的水准。要知道三星顶级的Galaxy S6跑分成绩也是6万多分(6.7万分)可见乐视超级手机Max的性能有多强。

在分数细节展示方面,笔者注意到3D绘图性能高达19753分。大家都知道高分辨率会直接影响到3D绘图性能,而乐视超级手机Max凭借高通骁龙810强大的GPU,跑出了将近2万分的成绩。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此款手机的游戏性能。不服跑个分:乐视超级手机MAX测试HTML5测试是检测手机浏览器性能的关键指标,乐视超级手机Max在本项测试的成绩为24498。

视频解码能力、24个支持、1个不完整支持、5个不支持,视频解码方面的成绩为997分。这样的成绩已经超过了主流电视盒产品,要知道目前在售电视盒产品可没这么高的硬件配置。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本款手机的视频解码能力。

不服跑个分:乐视超级手机MAX测试

从性能方面来讲,乐视超级手机Max在各项测试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完全能够达到旗舰机的水准。2999元的起售价格以及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的加入,也会此款手机增色不少。不过好的东西大家都会关注,低廉的价格大家都会去抢购,这也是造成本款手机3秒售完的原因。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讲,特别讨厌什么饥饿营销!笔者期望乐视在做好的手机同时,能够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更多网友的需求。

推荐阅读:魅族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