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财经 > 正文

小米Note系列新机曝光:6400万主摄+骁龙730G

导读: 

4月28日,据著名新闻媒体91Mobile报导,小米新机Note 10 Lite的详细配备信息内容及其价钱早已被乌克兰的电子商务网站曝出。光从手机上取名就可以看得出,小米手机Note 10 Lite是

4月28日,据著名新闻媒体91Mobile报导,小米新机Note 10 Lite的详细配备信息内容及其价钱早已被乌克兰的电子商务网站曝出。光从手机上取名就可以看得出,小米手机Note 10 Lite是小米手机Note 10(中国发行版为小米手机CC9 Pro)的衍化版。

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6400万主摄 骁龙730G

关键配备上,小米手机Note 10 Lite选用的是一块6.47英尺的单叶双曲面水滴屏,具备2340×1080的屏幕分辨率。特性上,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30GCPU,有着8GB 128GB的储存版本号。

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6400万主摄 骁龙730G

影象层面,小米手机Note 10 Lite选用后置摄像头四摄,各自为6400万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微距镜头 二百万景深镜头,外置32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续航力上,其电池电量为52660mAh,适用30W快速充电。

此外,小米手机Note 10 Lite还保存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出示乳白色、灰黑色和蓝紫色三种颜色,并适用NFC。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电子商务网站所曝出的小米手机Note 10 Lite的市场价为24495俄罗斯卢布(折合RMB2400元)。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