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财经 > 正文

三星家的百元机J3(2017)配置确认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新手入门新手机Galaxy J3 2017早已出現在GFXBench数据库查询中,从过去J系列产品的标价看来,该设备将是一部百元机,但是这一配备碰到国产智能手机稳稳的是被秒的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新手入门新手机Galaxy J3 2017早已出現在GFXBench数据库查询中,从过去J系列产品的标价看来,该设备将是一部百元机,但是这一配备碰到国产智能手机稳稳的是被秒的节奏感。

GFXBench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三星J3(2017)配置5英寸720p显示器,选用1.4gHz骁龙425CPU,集成化Adreno 308 GPU,内嵌1.5GB运行内存 16GB闪存芯片,自带Android6.0.1电脑操作系统。外置2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5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600mAh。

三星家的百元机 J3(2017)配备确定

恩,这一配备也就是逗笑的,中低端销售市场還是交到国产智能手机吧!想买三星手机的盆友還是挑选中高档可靠一些,好像C系列产品和S系列产品。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