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财经 > 正文

距离未来最近的全面屏旗舰手机 购机我只推荐它!

导读: 

现如今手机市场早已进入全面屏时代,不过我们却暂时看不到100%全面屏产品。究其原因或许是因为技术不成熟、或许是由于成本太高等等。

现如今手机市场早已进入全面屏时代,不过我们却暂时看不到100%全面屏产品,究其原因或许是因为技术不成熟、或许是由于成本太高等等。所以各厂商将如何近一步提高手机屏占比作为了自家工作重点,其中我认为OPPO是目前最成功的一个,因为它为我们带来了全面屏旗舰OPPO Find X。

距离未来最近的全面屏旗舰手机 购机我只推荐它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目前设计理念最为新锐的国产机型之一,在国内最先用上屏幕底部COP封装和双轨潜望结构,并抢先用上了目前业界领先的生物识别方式——3D结构光技术。可以说,这是今年最具创新性的手机设计之一。

OPPO Find X的顶部背面采用了一整块陶瓷,经过长期烧制、打磨和CNC工艺处理一体成型,拥有更高的强度,且极具美感,赋予了OPPO Find X极佳的顶部防摔能力。而在手机意外跌落时,OPPO Find X也会进行跌落检测,将已弹出的双轨潜望结构自动收回。

距离未来最近的全面屏旗舰手机 购机我只推荐它

OPPO Find X

配置方面OPPO Find X也是非常不错的,6.42英寸的19.5:9比例曲面全景屏,采用三星独家定制的曲面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屏幕比例为19.5:9,NTSC色域也达到了97%。

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手机产品当然是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一点都不虚。目前这款OPPO旗舰正在京东参加预约抢购,喜欢的各位不妨点击后方链接进行了解。4999元OPPO Find X购买直达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

推荐阅读:唐山聚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