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步森就地取材将转型谋发展

[提要]...

步森股份于23日晚发布《2018-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其中提到了一个全新的说法:时尚产业新零售+新链融。步森计划在未来五年期间,将充分利用公司在服饰产业的优势和资源,同时将以实体时尚产业为基础积极探索产融相结合的道路。这表示步森不仅在保留传统服饰业务的基础上还将发展以实体产业为导向的产业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在服装行业,尤其是男装领域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步森的转型应该走向何方?是继续在男装业务上大动手脚,还是如过去两年所传递出来的转型金融科技?事实上,这要从步森发展的现实情况去做出准确判断。

正如《纲要》中提到的,作为出身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的本土企业,公司新管理层将在公司治理发展问题上,传承和发扬“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的“枫桥经验”,就地取材,取长补短。

就地取什么材?如何取长补短?显然,步森可以“就地取材”的只有服装业务,服装业务的转型势在必行。但仅仅依靠服装业务单点突破必定艰难,所以“取长补短”就非常重要了,取的是“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的长,通过其整合传统产业上下游各链条的资源,提高产业效率和利润,以此来补“传统纺织行业”的诸多弊端短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俊鸣]
网络热门评论 步森就地取材将转型谋发展
    猫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搜狐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其它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猫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