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塑康养精品样板,建设高质量精致小镇—荣成市高质量发展现场督导团莅临那香海

[提要]2019年7月,荣成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督导观摩会议,对荣成市30个双招双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其中,那香海康养文化街区就是重点观摩项目之一,...

      2019年7月,荣成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督导观摩会议,对荣成市30个“双招双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其中,那香海康养文化街区就是重点观摩项目之一,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陪同观摩。
      本次会议采取“看、听、评”三位一体的方法,重点考察荣成市“双招双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闲置资产盘活、精致城市建设、高效农业以及城建民生工程等情况,并听取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那香海康养文化街区作为那香海打造养生康养内容的重要载体,是本次会议的重点观摩项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万恒公司徒宽勇总经理关于那香海文旅小镇在建及未来规划项目的汇报,详细了解规划理念、功能配套、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对那香海康养文化街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那香海康养文化街区规划面积2.5万平方米,包括康养学院和鹤年堂国医健康中心、文创空间等项目。康养学院是一所以快乐文化养心、健康文化养生为服务宗旨、以营造幸福共同体为使命的心身康养文化学院,规划建设有理论课教学楼、兴趣课教学楼、健身休闲中心、学院文化展厅等功能空间,并与山东艺术学院等院所合作,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心身康养服务。鹤年堂国医健康中心是北京600年老字号鹤年堂在威海布局的第一个项目,依托拥有非遗保护资质的皇家御用康养药方,充分满足业主乐养、颐养、医养的多层次养生康养需求。
那香海康养学院
那香海国医健康中心
      那香海紧抓大康养、大文旅产业发展历史机遇,除康养文化街区外,中国首席家庭医生品牌蓝卡健康集团也已签约入驻,澳大利亚贝恩国际医院、医养产业孵化器和产业园区等均在规划建设中,那香海医养健康产业以旅游+康养为理念,整合国内外一流的健康医养与医疗机构,旨在逐步实现中西医、心与身、教育与培训、研发与生产、服务与运营的系统化新康养产业内容,全面构建全年龄新型康养产业生态体系。
      那香海文旅小镇积极拥抱文旅康养大时代,未来将进一步统筹规划,突出特色,通过精致小镇的建设带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完善建设温泉度假、冰雪运动、科技航海、医养健康、教育文创、海岛旅游六大板块,按照5A级景区的标准不断优化产业格局,全面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养生康养目的地、文化创意目的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肖杨]
网络热门评论 塑康养精品样板,建设高质量精致小镇—荣成市高质量发展现场督导团莅临那香海
    腾讯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百度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猫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