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安心放心省心管家帮高质量评级鉴定提升家政服务员晋升空间

[提要]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及国内老龄化趋势日益加重,中国家政服务业需求旺盛,但家政服务业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层对家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家庭服务业技能人...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及国内老龄化趋势日益加重,中国家政服务业需求旺盛,但家政服务业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层对家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家庭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范行业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家政服务标准化工作,激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促进家政服务业诚信化、职业化发展,推动家政服务走向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在此大背景下,管家帮积极开展家政服务技能鉴定工作,用专业化、标准化的评级鉴定来保证家政服务质量。

管家帮商学院举行评级鉴定证书发放仪式
      权威高质量的鉴定评级,方可打消雇主雇佣阿姨时的疑虑
      “一证在手,走哪不愁”。现如今,家政行业的发展慢慢走向正规化规模化,对其技能等级上已经得到了国家的认证。由此可见,进行正规的“培训、考试、鉴定、评级”是家政服务人员上户不可或缺的限制条件,每一个家政从业人员都需要通过相关的岗位职业技能考试才能够进行上岗。
      服务要求高标准。目前,对家政服务有需求的雇主正在倾斜至80、90后群体,她们对新知识潮流的接受程度更好,对家政服务人员有更多的要求和期待。
      大部分雇主对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所持证件都存在“严要求”“高标准”的态度,甚至部分雇主还会亲自核实验证服务人员所持证件真伪,职业技能水平,服务质量等。职业化与规模化的家政从业人员更受众人的青睐,这点是毋庸置疑。
      请一位又资质,有能力,专业素质强的家政服务人员,是每一位雇主的内心诉求。好的家政服务人员可以让雇主更加安心、放心、省心,花钱花的物超所值,也不用担心服务质量问题,可以完全满足请家政的初衷。所以,提供权威高质量的鉴定评级,是打消雇主雇佣疑虑的重点。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人放心,让家政服务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管家帮商学院举行评级鉴定证书发放仪式
      管家帮商学院是国家育婴师、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资格鉴定指定考点
      管家帮商学院(北京市石景山区现代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于2012年6月正式注册成立,连续四年被评为北京人社保障局鉴定的民办职业技能A级培训机构,是北京人社保障局批准的国家育婴师、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资格鉴定指定考点,同时是北京市石景山区养老护理员合作培训机构,是北京市石景山区妇联合作培训机构,是北京市家政服务员技能大赛的协办单位,荣获2017年北京市石景山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管家帮对家政培训鉴定走在前面。早在2016年,育婴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相继落地管家帮商学院,“育婴师,养老护理员考点”双双落户管家帮商学院。管家帮商学院的家政服务培训实力在家政服务业遥遥领先,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导者。
      国家职业技能资格鉴定指定考点对落地学校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比如对理论考场要求每间面积不小于60平米,工位要求是30套课桌椅(桌椅间距要达到80CM),讲台,黑板(或者白板),电化多媒体(投影、功放)设施设备,环境要求良好的照明、通风、保温条件。再比如对实操考场的要求,不少于5个工位,环境卫生要求室内卫生干净无死角,通风条件良好,光线充足,设施安全,符合环保、劳动、安全、消防基本条件。具备的鉴定设备有:婴儿模型,喂养用具(刻度杯),烹饪器具,流动水源,日常保健用品,婴幼儿睡眠(床、床单、枕巾),就餐,活动等用具或玩具,卫生消毒用品(消毒液、消毒柜、肥皂、香皂、毛巾、墩布、抹布、水盆、水桶、玩具桶、板刷、胶皮手套)等。管家帮商学院全部满足以上严苛要求,成功入围,成为了国家育婴师职业技能资格鉴定指定考点、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资格鉴定指定考点。
      获此殊荣和管家帮完善的管理体系、培训体系、考核体系分不开。管家帮商学院通过招工、培训、评级、劳务派遣的体系化流程,严把服务员入口关。以标准化的服务理念严格要求服务人员,提高个人职业素养。学校坚持职业素质与专业技能并重,综合中外先进理念和技术,自主研发实用性课程,开设家政服务、养老护理、育婴师、月嫂、催乳师、保洁等十余个工种,不同工种不同级别滚动式培训,以满足各类型服务员需求,对服务人员进行立体化的教育培养。学校为服务员建立个人培训档案,确保每个服务员达到上岗资格,同时为其提供评级晋升绿色通道,帮助服务员做好职业规划。通过提高服务人员职业素养,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质、有素养的、适应时代进步的中国家庭服务队伍。
      管家帮评级鉴定,提升家政服务员晋升空间、明了职业规划
      参与正规培训的家政服务人员,会由管家帮统一安排,接受管家帮商学院的评级鉴定考核。评级鉴定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考试,根据不同等级的家政服务员所考核技能和知识内容范围不同。
      就以育婴师为例,初级育婴师需要掌握基础的母乳喂养常识,宝宝的日常护理以及一些简单的婴幼儿智力开发等;相比于初级育婴师,首席育婴师的标准则有了跨越式的要求,需要准确应对婴幼儿发展中常见疾病,根据不同月龄阶段不同体质的宝宝,提供合理化的辅食安排,结合宝宝的身体智力发展,进行大动作开发训练等。
      管家帮商学院的评级鉴定,不仅可以很大程度解决中小家政企业鉴定难的弊病,也解决了服务人员资质证书含金量低,权威性差的问题,让家政服务人员有了一个更加广阔的晋升空间和清晰的职业规划。
      此外,在保证服务人员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会提升家政阿姨的行业竞争力。与此同时,更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雇主的雇佣权益,可以维持良好的雇佣关系,更是推动家政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的强大基础。

管家帮商学院进行评级鉴定考核
      不仅对家政服务员有鉴定评级,对培训老师也是如此。管家帮商学院每年开展全国培训师评级活动,检验培训师教学质量及教学成果,将培训标准化、统一规范化进一步深入推进。评选等级为初级、中级、高级、金牌、首席五个等级,评选过程公开透明,专业严格,评级结束后,参与评级的培训师将会获得最新等级证书。这与管家帮的标准化、专业化建设相辅相成,通过持续优质、专业、标准、高效的服务凝聚用户,从而达成平台、家政服务员与客户的三赢局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肖琼洁]
网络热门评论 安心放心省心管家帮高质量评级鉴定提升家政服务员晋升空间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腾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凤凰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猫扑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其它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