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大幕将开,强势开启教育崭新格局

[提要]瞬息之间,人类社会迎来飞速发展的巨变时代。进入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之后,在政策、资本和技术的共同促进下,厚积薄发的教育行业正展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态势,同时,随着中国人口结构调整和国...

      瞬息之间,人类社会迎来飞速发展的巨变时代。进入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之后,在政策、资本和技术的共同促进下,厚积薄发的教育行业正展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态势,同时,随着中国人口结构调整和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教育市场也被划分出多条细分赛道,拥抱行业蓝海。
      面对蛋糕体量不变与分蛋糕人数增多之间的对立关系,在教育资源百花齐放的峥嵘形势之下,规范行业资源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当务之急,教育共享成为基于时代大环境之下极富中国实践内涵的发展观念。
      10月19-20日,由博实乐、环学教育主办,森林湖营地教育、中际育才、环学科技、环学体育、趣芽儿幼儿教育、璞远教育协办的 “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成立仪式 ”,将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碧桂园凤凰酒店及惠阳区永湖镇博实乐森林湖营地盛大召开。
      此次大会汇集来自全球范围的200余家教育机构,包含国际学校、教育集团的重磅嘉宾,云集国内外数十位权威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精英人士,共讨教育行业的当下与未来,共求教育发展破局新出路,实现资源交流合作、共享联动,吹响教育振兴号角。
      博实乐,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作为中国民办教育的领跑者,秉承二十五年发展优势积淀,开创了中国国际化教育的先河。环学教育作为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综合教育领导品牌,将基于博实乐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倾力打造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旨在推动全球各学校、培训机构合作交流,集中各国教育优势,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帮助全球学子够享受到同等优质教育。
      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秉承环学教育“创新、务实、共享”核心理念,将开放博实乐教育集团所有优质教育资源,与业内相关企业、机构、个人紧密连接、携手共建,共同为我国教育行业发展助力。
      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成立仪式围绕“资源共享”、“行业研讨”、“经验分享”三个目的展开,将集中各国教育优势,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师资、课程、生源等多纬度合作;同时,将为行业资深专家提供一个分享、探讨教育行业当下与未来的平台,让教育智慧传承。此外,博实乐高管将与会进行博实乐25周年成功经验分享,分享机构上市、投融资、70余家校园的运营经验,为行业同仁提供借鉴,促进交流合作,推动我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大会共设两大论坛:一是中外名校校长巅峰对话,解读最新国际教育政策,探讨未来学校的价值,分析ai+教育、教育跨界与创新发展,阐释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成立意义;二是课外教育专家对话,从steam对中国学生的意义、研学与游学的意义与区别、营地教育前景与未来,及博实乐校外资源合作内容几大维度展开,全方位剖析行业痛点,打造一场具有时代意义及行业示范作用的教育行业饕餮盛宴!
      此次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会员包含趣芽儿幼儿教育、森林湖营地教育、环学教育、中际育才、璞远教育等多家教育机构及70余家博实乐全资学校,为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的成立提供强大的资源基础, 也为其持续布局提供有力支持。
      人类发展离不开教育,时代的革新也是教育的革新。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是环学教育依托博实乐国际顶尖教育资源及海外投资布局,作为行业领头者的一次有力发声,同时也是环学教育为打造良好教育环境、助力行业良性发展,为国家、世界分享优质教育资源、输送人才的初心使然。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伴着教育革新的东风,环学教育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的强势入局,究竟将为行业带来怎样变革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议程
      共享中心会员资源名录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战略级优先合作伙伴。集团拥有25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4.4万多名和超90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学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1所海外学校),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教育科技(正在布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安斌]
网络热门评论 全球集优教育共享中心大幕将开,强势开启教育崭新格局
    腾讯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搜狐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百度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猫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