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道控DOCOM速通门新品力夺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提要]日前,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道控DOCOM-HSD780速通门凭借出色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创新性的设计和简单易用的产品体验,从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日前,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道控DOCOM-HSD780速通门凭借出色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创新性的设计和简单易用的产品体验,从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右四为道控总经理刘江,上台领取金鼎奖奖杯
      CPSE安博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盛会,多年以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切实推出安防精品、名品。其金鼎奖的评选,更是倡导科技创新,要求突出智能化时代安防技术的与时俱进。金鼎奖是安博会授予公共安全行业产品的最高荣誉,并在国内外产业界都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
道控金鼎奖获奖产品:
DOCOM-HSD780速通门
      作为道控推出的高端速通门新品,DOCOM-HSD780在产品性能上,全新搭载第四代智能机芯,高精度、高稳定性,运行平稳、开闸速度快、噪声小;支持智能自检功能,有效提高产品的安全性;新增CAN接口的同时,预留主流接口,具备更优良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并创新性地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创造出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首款升降式设计结构。

安博会现场,客户正在体验DOCOM-HSD780速通门
      DOCOM-HSD780速通门此次能获此殊荣,除了性能、品质的出色,产品外观上更为出彩。赛博朋克光影风格的灯光设计,让冰冷的产品变得更加灵动,富有艺术感。
      综合来说,实现了外观与内核双升级的DOCOM-HSD780速通门,可谓实至名归。

道控凭HSD780速通门斩获的金鼎奖奖杯与证书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的领军企业,道控将继续以“坚持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在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饮&新零售、AI+等全场景领域,以DI魔方物联网为核心,提供完善的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未来,道控将进一步加强产品的创新竞争力,为国内外合作友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持续推进AI时代下的应用场景实现加速变革,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查诚彬]
网络热门评论 道控DOCOM速通门新品力夺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搜狐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腾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淘宝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百度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