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最爱闪耀的你,贝黎诗2019年终盛惠启幕

[提要]时光荏苒,不经意间,2019已接近尾声,年初立下的护肤flag怎么样了?正确并持之以恒的护肤才能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回馈新老客户,贝黎诗PALAISPA感恩推出最爱闪耀的你年终大促活动。活动时间...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2019已接近尾声,年初立下的护肤flag怎么样了?正确并持之以恒的护肤才能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回馈新老客户,贝黎诗PALAISPA感恩推出“最爱闪耀的你”年终大促活动。活动时间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更有双11、双12、圣诞跨年活动,尽享优惠,不容错过。
      储值礼遇·优惠囤货指南
      活动期间,用户进店即享优惠。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每位非会员朋友可以免费体验一次价值千元的明星护理组合,内含一次面部加身体护理,可谓是全身心的放松体验。储值返护理积分活动,更有惊喜项目赠送。
      一直以来,贝黎诗PALAISPA的年终储值礼品都是为客人精心打造,2019新年定制礼“伴·旅”洗漱收纳包组合,精巧实用的洗漱收纳包,有了它的陪伴,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飞行都可以妥善安放你的美容用品,于细微处见巧思,看似不起眼的物品,往往能在旅途中让客人更安心。
      此次年终大促囤货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贝黎诗PALAISPA准备了来自德国的BABOR安瓶,安瓶鼻祖,更高效、更精准的护肤,集齐4款安瓶包即赠年终限量版大礼,开启美丽囤货季。
      纵享宠溺·体验肌肤“高定”
      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无时无刻经受着来自外界与内在变化的各种考验。从面部到身体再到更细化的眼周肌肤,不同的位置护理起来也是有不同的讲究。
      值此大促之际,面部、身体及眼部三大块经典护理闪耀冬日,优惠折扣享不停,以不同组合套餐形式,额外加项护理选择,搭配出针对不同肤质,不同问题,专属于你的“高定”护理方案,你想要的,贝黎诗PALAISPA都能为你实现。
      贝黎诗PALAISPA年终大促,美丽不同凡响,闪耀冬日,「最爱闪耀的你」!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查诚彬]
网络热门评论 最爱闪耀的你,贝黎诗2019年终盛惠启幕
    百度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腾讯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凤凰网友:私念° 7/m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