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QTCCare与MayoClinic梅奥诊所签约,合力助保险客户出国看病

[提要]继10月16日,首届国际医疗保险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医疗保险服务行业又于近日再获新禧。全球医疗保险服务提供商QTC Care已与全球知名医院Mayo clinic正式签约,为QTC Care保险客户再添一条国外...

      继10月16日,首届国际医疗保险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医疗保险服务行业又于近日再获新禧。全球医疗保险服务提供商QTC Care已与全球知名医院Mayo clinic正式签约,为QTC Care保险客户再添一条国外就医的通道的同时,进一步打通了国内患者与国外高精医疗资源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的不断深入,国内中高收入家庭比例大幅度提升,全民消费升级促使跨境消费不断升温。出国看病患者人数的逐步攀升也带动了中国海外医疗市场的迅猛发展。据斯坦福研究所数据显示,全球海外医疗产业规模在2017年达到了6785亿美元,而中国海外医疗市场规模也达到了千亿元规模。
      高资历让Mayo Clinic成为全球患者首选
      尽管海外医疗费用比国内高,但凭借高超的医疗技 术、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医疗服务、特有的临床医疗药物以及规范的医疗环境,海外不少医疗机构仍然刺激着国内消费者需求,成为高端消费者首选, Mayo Clinic是其中之一。其于1863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创立,逾百年的发展历史中,Mayo Clinic以不断创新的医学教育和世界领先的医学研究为基础,建立起全美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医疗体系。
      如今,Mayo Clinic在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另设有分所,同时拥有自己的医学院和涵盖周边几个州的数十家医疗诊所,其临床专家及科学家已达2700多名。2019 U.S.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年度全美佳医院排名中,Mayo Clinic荣登榜首。为向患者提供高精服务,并且将科学发现转化成重要成果满足患者需求,Mayo Clinic齐聚医生、科学家、研究员、教育者以及辅助科室人员等高新人才团队,并且不断开拓市场。
      雄厚实力奠定QTC Care业内先锋之位
      作为国内医疗服务行业的标杆品牌,QTC Care也获得了Mayo Clinic的特别关注和青睐。QTC Care是一个专注于重疾管理的全球医疗服务平台,秉承“让患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最好的医疗资源,感受到爱与关心的理念,其在世界范围内整合连接最优质的医疗资源,资源网络分布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为重症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医疗解决方案。QTC Care在上海和北京都设有国际医疗会诊中心,由全职医学服务团队提供专业严谨的优质医疗服务。
      除了为中国患者对接优质的海外医疗资源,QTC Care从人性化出发致力创新医疗保险服务升级,将高端商业医疗保险与高端医疗服务相结合,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福音”。QTC Care 的医疗保险服务也得到国内巨头公司的高度认可,获得真格基金和腾讯的投资支持,以及吸引国内各大保险公司与其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开发多类结合中美最佳癌症医疗资源的医疗保险产品。让出国看病摆脱中高端消费桎梏,深入不同消费群体中,享受更好的医疗资源,助力全球资源共享。
      目前,QTC Care旗下另有以降低长期慢性疾病风险为目标的减重项目“米茶计划”和帮助肿瘤患者及患者家庭抗癌之路上的关爱项目“木棉花计划”。 同时QTC CARE也是一家重视医疗专业度的公司,作为CSCO中国临床肿瘤研究协会的成员单位,以及美国医院协会USICPP的中国成员单位,其客服人员拥有美国国家综合权威癌症网络NCCN个案管理师资格(《NCCN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是全球肿瘤临床实践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指南),医学团队拥有专业的转诊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杨隆]
网络热门评论 QTCCare与MayoClinic梅奥诊所签约,合力助保险客户出国看病
    网易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搜狐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猫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其它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