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太空学院》开播一周年,品牌口碑收获颇丰

[提要]12月3日,中国与新西兰首部官方合拍动画《太空学院》迎来了开播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 《太空学院》于2018年9月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全球首播,同年12月正式登陆中国,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其后...

      12月3日,中国与新西兰首部官方合拍动画《太空学院》迎来了开播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
      《太空学院》于2018年9月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全球首播,同年12月正式登陆中国,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其后,在爱奇艺独家首播和全网重推的势头下,加上全国卡通频道、卫视频道、省级频道、少儿频道、地方频道的轮番播映,以及2019年9月在央视少儿的重播,《太空学院》走进了更多观众的视线,把优质的动画内容和丰富的儿童教育内涵传递到中国亲子家庭中。
      截至目前,《太空学院》已在全国50余家卫视及省级电视台、100多家地级电视台多次播出,更荣登25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期间还获得了爱奇艺、PPTV、芒果TV、优酷等多个主流视频平台的重点推荐。

早教权威精良制作看点十足
      《太空学院》有着寓教于乐的动画内容、科学严谨的教育体系及奥斯卡级别的精良制作。
      儿童教育学家马丁·贝恩顿立足于儿童教育为《太空学院》创作了剧本,动画片讲述了沃沃宝贝斯泰、露娜、帕琪、邦斯和达佩学习成为太空探险家的故事。片中还融入了新西兰特法瑞奇教育理念,五只沃沃宝贝分别擅长领导力、科学、机械、运动、艺术五大领域的知识,所代表的五大教学方向同时也是特法瑞奇教育体系的五大支柱。
      精良的动画效果也是《太空学院》的一大看点。《太空学院》由全球著名的影视特效制作公司维塔工作室担纲形象设计,理查德•泰勒爵士担任监制及创意顾问。维塔工作室和有着斩获5座奥斯卡金像奖的艺术造诣的制作人的加入,为《太空学院》的优质出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无论是角色形象还是动画场景设计,《太空学院》的每一个细节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中新文化交流成就精品动画
      作为中国近十年来与新西兰的首部官方合拍动画,《太空学院》代表的是中新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成果,其出世也同样促进了中新两国在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发展。得到著名学府新西兰梅西大学认证的《太空学院》,背负着传播中新两国文化的重任,在中国市场有着出众表现。
      此前,《太空学院》就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备受关注,亮相于广州多个重大文化盛会活动,为中新文化发声:作为文化精品项目亮相2018年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给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增添光彩;在海心沙跨年、白云山登高、中山纪念堂元宵节晚会、广府庙会及南国书香节上精彩登场,为广州文化产业注入充满活力的新元素。
      此外,《太空学院》还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和支持。在2019年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动漫作品大赛上,《太空学院》在2620部境内作品中崭露头角,成为了249部入围作品之一,被赋予成为引领中国动漫创作的风向标的重要使命。


品牌合作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随着“太空是学院,也是游乐园”这一句动画口号的释出,《太空学院》不再只是观众眼中的52集儿童动画片,还以更多元化的方式陪伴国内儿童的成长,为家庭创造了美好亲子时光。
      由动画片升级而成的“太空学院”品牌定位全球市场,结下了品牌授权、嘉年华、舞台剧及主题乐园等多样化运营成果:与娃哈哈集团、邦宝益智玩具、乐友婴童、好心情食品、恒天然等优质品牌企业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健康的《太空学院》周边产品;在国内多个城市上演的同名衍生舞台剧《太空学院之星河卫士》,为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和沉浸式观赏体验;以动画片为背景打造的太空学院室内主题乐园率先在广州、武汉落地,精彩还原动画场景的场馆和设施设备,以及馆内丰富的“太空学院”主题活动,为广大家庭提供了新型的亲子互动主题体验线下场景与氛围。


      过去一年里,《太空学院》以优质的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未来,《太空学院》还将继续用优质内容回馈每一位粉丝。目前,《太空学院》第二季也已进入制作阶段,相信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艾男男]
网络热门评论 《太空学院》开播一周年,品牌口碑收获颇丰
    网易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搜狐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本网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猫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猫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其它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