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肇庆市政府考察团赴高阳、北京参观中信环境MBR项目

[提要]近日,由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红平与肇庆市环保局、高新区环保分局、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公司、城发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及市政交通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莅临中信环境...

近日,由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红平与肇庆市环保局、高新区环保分局、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公司、城发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及市政交通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莅临中信环境技术河北高阳及北京槐房两地MBR膜应用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对中信环境技术使用MBR膜技术对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中信环境技术河北高阳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和北京槐房再生水厂项目现场,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运营及工艺流程的介绍,对MBR膜在污水厂提标改造、再生水回用等领域饶有兴致,表示中信环境的许多技术经验及工艺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对使用先进环保技术实现污水厂提标改造,促进当地生态环境改善及产业转型升级表示高度认可。
图为考察团一行参访河北高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

图为考察团一行参访北京槐房再生水厂项目现场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前往中信集团总部,与中信环境投资集团财务总监孙磊及中信环境技术执行总裁谭虎传召开交流会,双方就肇庆市污水处理提标扩容项目详细交流了改造思路及技术方案。
 
据悉,此次考察活动旨在为肇庆市污水处理提标扩容项目寻找行业标杆技术,全面提升肇庆市污水处理设施排放标准和处理能力,为肇庆市高端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机遇。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访,更加深入了解了中信环境技术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方面的雄厚实力及丰富经验,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探索合作空间,共创环境治理新可能。
阅读延伸
河北高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河北高阳循环经济产业园是全国第一个县级循环经济产业示范项目,也是全国第一个印染工业园区污水、污泥循环处理与综合利用项目,是集纺织印染、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集中供热、余热发电及渣灰制砖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园示范园区。高阳县污水厂提标扩容改造项目是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治理的重点工程,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运营,项目总处理规模为26万吨/日,采用MBR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Ⅳ类水标准,为保证孝义河水质及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高阳循环产业园项目实景图
北京槐房再生水厂项目
北京槐房再生水厂是亚洲最大的全地埋式MBR再生水厂,中信环境技术与北京排水集团双方合资成立的北京北排膜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提供核心膜设备。项目处理规模为60万吨/日,服务面积为137平方公里,采用MBR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Ⅳ类水标准。2018年,项目获得了国际水协全球项目创新奖金奖,这代表了国际对中国污水生态治理的肯定,也展示了北京污水生态治理的成绩。
图为北京槐房再生水厂项目实景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俊鸣]
网络热门评论 肇庆市政府考察团赴高阳、北京参观中信环境MBR项目
    天猫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天涯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凤凰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本网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