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新点软件荣膺“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奖项

[提要]2020年1月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软件技术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荣膺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

      2020年1月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软件技术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荣膺“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奖。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是唯一代表中国软件产业界并具有全国性一级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一直着力挖掘软件定义的核心价值,构建增强创新和供给能力的新环境。此次年会吸引了来自产业部门主管领导、两院院士、业内知名专家、企业和行业组织负责人1500余名,共同聚焦产业发展难题,探索软件发展新方向,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新点软件深耕政府信息化领域二十余年,在全国拥有22个省级和700多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客户群,政务服务项目案例累计达500余个,参与制定国家标准8项、省级标准20项。通过不断学习研究,新点软件期望将先进思想、技术和经验与行业发展、企业战略深入融合,与客户合作共赢、与行业互相成就。
      此次获评“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称号,是业界对新点软件多年来在信息化领域探索应用成果的肯定。未来,新点软件将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价值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生态体系的发展和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娟]
网络热门评论 新点软件荣膺“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奖项
    百度网友:美丽/mmmmm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腾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其它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猫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凤凰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搜狐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