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深入智慧交通建设,希迪智驾与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1月13日,希迪智驾与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交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交通、车路协同、智能驾驶等工程和研发领域,展开技术、人才、市...

      1月13日,希迪智驾与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交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交通、车路协同、智能驾驶等工程和研发领域,展开技术、人才、市场、产品等多方位战略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湘交科是湖南省规模最大、专业门类最齐全的交通科研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创建最早的交通科学研究专业研究机构之一,参与大量重大交通建设工作;希迪智驾提前布局智慧交通,具备全国领先的车路协同技术及研发能力,拥有交通行业智能化转型的前瞻视野及落地项目。
      双方将利用自身核心竞争力共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内的优势和影响,共同探讨智慧交通、车路协同、大数据、智能驾驶的应用和推广,双方将通过共同创新,赋能公路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助力交通事业发展。
      湘交科总经理张亮,希迪智驾总经理马潍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蔡长、企业发展部部长陈琛、副部长董海滨,湘交科副总经理郑长安,天弘公司总经理傅达,希迪智驾副总经理应龙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谭黎]
网络热门评论 深入智慧交通建设,希迪智驾与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凤凰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天猫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腾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猫扑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本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