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把早教中的色彩启蒙交给《小真与彩虹王国》

[提要]在家长们最为关心和讨论的儿童教育话题中,色彩启蒙尤为重要。有研究表明,一个在五彩缤纷的环境中成长的孩子,其观察、思维、记忆的发挥能力,都高于普通色彩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很多家长意识...

      在家长们最为关心和讨论的儿童教育话题中,色彩启蒙尤为重要。有研究表明,一个在五彩缤纷的环境中成长的孩子,其观察、思维、记忆的发挥能力,都高于普通色彩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很多家长意识到这一点,所以经常带孩子外出感受外界的丰富色彩,也会通过和颜色有关的小游戏来帮助孩子加深对色彩的认识。
      除了这些方法,家长还可以从孩子本身的喜好入手。动画片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孩子们在观看动画片时感知与认识色彩,也不失为色彩启蒙教育的一大好方法。
      加拿大火石动画工作室(GURU Studio)出品的冒险喜剧动画《小真与彩虹王国》,有着活泼可爱的主角与欢乐跳脱的剧情,能充分吸引学龄前儿童的注意力。该动画采用3D+CGI技术制作,精心打造的画面色彩饱满,明亮鲜艳,可谓是色彩启蒙动画中的高质量代表。
      这部早在海外流媒体网站Netflix和国内腾讯视频上广受好评,名为《小真与彩虹王国》的学龄前动画,为孩童观众打造了一个色彩缤纷的彩虹世界,讲述的是女孩小真和小猫阿布的一系列基于日常生活而又充满喜剧成分的冒险故事。作为彩虹王国里唯一能释放心愿树上的魔法愿望能量的人,小真会通过运用不同的神奇“心愿”为彩虹王国的市民们排忧解难,以维护王国里的和平与爱。
      相对于冷色调,孩子们更喜欢红色、黄色、橙色这些温暖的颜色。暖色调会带来更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有振奋精神的作用,可以让小朋友思维活跃、反应敏捷,促进他们的大脑发育。《小真与彩虹王国》中的画面就以暖色调为基调,力求为孩子们带来舒适的观感与体验。片中的每个场景,整体颜色搭配丰富而不杂乱,五颜六色的色彩以点、线、面的形式巧妙搭配,相当和谐。
      在《小真与彩虹王国》中,小真、阿布、雪娜、齐克等主要角色除了具有鲜明的性格特点,各自的形象和服装打扮也被赋予极具代表性的颜色。小真的蓝色双马尾造型、全身紫的阿布猫、彰显雪娜身份的红色公主裙、齐克的紫色头发和白色道服,无一不让人一见难忘。
      就连彩虹巴士、小真的蘑菇小屋、雪娜的水晶城堡、齐克居住的心愿树和彩虹王的植物温室,不仅在造型上让人耳目一新,更因丰富的色彩而更显夺目,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新鲜感和愉悦的视觉享受。
      目前,《小真与彩虹王国》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趁着寒假,不妨选择这部动画片,让孩子跟随小真与阿布的脚步感受彩虹王国的缤纷色彩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兰猪]
网络热门评论 把早教中的色彩启蒙交给《小真与彩虹王国》
    凤凰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百度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腾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搜狐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