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风见瞬身世之谜险成祸

[提要]随着在各大平台上热播,北美动画《爆丸:星域争霸》中的惊棒队少年们逐渐被观众熟知,他们维护和平、伸张正义的正面形象成为了粉丝口中的佳话。 在片中,被古泽丹、云顿、莉亚和狗狗闪电组成的...

      随着在各大平台上热播,北美动画《爆丸:星域争霸》中的惊棒队少年们逐渐被观众熟知,他们维护和平、伸张正义的正面形象成为了粉丝口中的佳话。
      在片中,被古泽丹、云顿、莉亚和狗狗闪电组成的惊棒队深深吸引的风见瞬,从日本千里迢迢来到拉斯维加斯,凭实力通过测试,加入了惊棒队。其后,瞬与其他成员一同经历了许多战斗,不断提升爆丸战斗力的同时也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谊。谁会想到,惊棒队的其他成员最初其实对瞬了解不深,直到某一天,他们才偶然得知了瞬的“秘密”。
      这一天,惊棒队结束了日常的爆丸训练,在回家路上,丹想买瓶水解渴,却发现便利店几乎都关了门。距离回家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毕竟“远水救不了近火”,瞬便提议就近去他家作客。
      出乎大家意料的是,瞬的“家”竟然在一座高级豪华的酒店内,这可是其他成员之前都不曾了解的。在瞬的一番讲述下,大家才渐渐得知背后的故事。原来,这所酒店是瞬的家族在拉斯维加斯的物业。瞬的父亲是一名日本企业家,在日本当地乃至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物业与产业生意。作为一个生意人,在了解到爆丸这种外星生物的存在,并且看到自己的儿子那么喜爱爆丸之后,他企图把爆丸变成赚钱的工具。父亲的这种商业意欲与瞬的想法完全背道而驰,不想被利用的瞬于是离家出走,千里迢迢来到拉斯维加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爆丸友好相处,并成为一名爆丸战士。
      万万没想到,就在这次瞬的身世之谜解开后没多久,瞬的父亲就出招了。他派来了三名保镖,要把瞬强制带回日本。
      瞬没有忘记初衷,也很清楚自己留在拉斯维加斯的意义,所以并不想放弃爆丸回日本。眼看居住地址已经暴露,乐于助人的云顿及时伸出援手,邀请瞬去他家小住一段日子,以躲避保镖的“追捕”。在云顿家中,云顿热情好客的父母和可爱活泼的弟弟妹妹,都让瞬感受到了未曾有过的家的温暖。
      “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瞬还是决定不再逃避,于是只身一人找到了三个保镖,想与他们谈判和解。保镖俊史见瞬这么喜欢爆丸,便提议用爆丸对战的方式进行谈判,如果瞬输了,就必须无条件跟随他们回日本,赢了才可以继续留在拉斯维加斯。
      通过爆丸对决来解决这个问题,也正合瞬的心意。瞬的爆丸洪水猛狮与俊史的爆丸消迹忍者随即展开决斗。只见消迹忍者持续占上风,惊棒队的其他成员想出手相助,但都被瞬制止。瞬觉得,只有以一己之力赢得这场战斗,才能让自己留下来的决定更加名正言顺,也能向父亲表明自己想成为爆丸战士的决心。
      趁着对战期间稍作休息的间隙,瞬运用日常积累到的爆丸战斗技巧调整战略。重新出战的洪水猛狮,在瞬制定的新战略的指引下,一改前半场战斗“节节败退”的困难局面,向消迹忍者发起猛烈攻击,终于成功打败消迹忍者。
      瞬依靠自身实力和学习到的爆丸战斗技巧,与洪水猛狮合作无间取得胜利,这意味着他可以安心留在这里,与惊棒队的其他成员继续前缘。而“追捕”任务失败的俊史在临行前,也大方地将自己的爆丸消迹忍者作为礼物赠予瞬,并祝福他早日实现梦想,成为一名强大的爆丸战士。
      继续留在拉斯维加斯的瞬之后命运如何?瞬的父亲是否还会动用其他手段来带回儿子?惊棒队还会遇到什么离奇古怪的事?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爱奇艺、优酷、搜狐视频等平台观看战斗冒险系列动画《爆丸:星域争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保根]
网络热门评论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风见瞬身世之谜险成祸
    本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网易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凤凰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腾讯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天猫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