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渭南之窗 > 新闻 >

紫燕食品全国经销商大会落幕,品质引领市场突破

[提要]紫燕品牌从创立到现在,以及未来,都只会做一件事:选择好原料,开发好工艺,生产好产品。---紫燕食品董事长钟怀军。 1月8日上午,以筑梦紫燕,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紫燕食品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紫燕品牌从创立到现在,以及未来,都只会做一件事:选择好原料,开发好工艺,生产好产品。”---紫燕食品董事长钟怀军。
      1月8日上午,以“筑梦紫燕,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紫燕食品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紫燕总部隆重召开。紫燕食品董事长钟怀军、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桂久强、总裁戈吴超、经销商协会会长赵邦华、行政副总裁曹澎波、供应链副总裁崔俊锋、信息副总裁周清湘等多个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围绕“紫燕整体战略规划、产品、销售、政策及计划、经销商评优”等议题,共话2019年成果,共谋2020年新发展。

紫燕食品企业领导成员及全国经销商齐聚一堂 
      整场大会由紫燕食品连锁运营中心总监曹军主持,此外,大会还针对嗨辣麻唇项目和经销商评优两大板块工作与各区域经销商代表展开了深度交流与分享。与会经销商与合作伙伴们表示,对新一年紫燕品牌的市场发展充满信心,并期待与紫燕食品继续携手共创紫燕发展新格局。
      不忘初心,坚守品质引领,赢得市场
      1989年创立伊始,紫燕食品已经走过31年的风风雨雨,正是创始人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对卤味熟食的热衷情怀,以工匠精神去打造极致卤味熟食,才树立了紫燕在国内佐餐领域的头部地位。
      在开幕致辞中, 紫燕食品董事长钟怀军首先系统阐述紫燕食品的发展,并分析指出,紫燕未来要在产品研发、生产、品质、人才团队、公司治理和运营等各项关键指标上,都要达到上市公司的标准。因此,贯穿紫燕未来各项工作的主线就是:对标上市、确保品质、系统提升。

紫燕食品董事长钟怀军致辞
      钟怀军反复多次强调:紫燕品牌发展要想做长、做大、做强,必须要让产品更有标准、更完善、更经得住时间、市场和消费者的验证。并表示所提出的降五目标,不会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因为,紫燕品牌从创建到现在,以及未来,都只会做一件事:选择好原料,开发好工艺,生产好产品。 
      拥抱趋势,创新驱动,引领市场突破
      在形势一片大好而又纷繁复杂的市场背景下,谈及紫燕整体运营营销工作,紫燕食品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桂久强在会中则提出三个关键词:过去、现在、未来。“过去的2019年,紫燕实现‘100多城,3548家店’等突破性成果,整体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势头。”在谈到紫燕现在的战略布局与规划,桂久强则建议经销商们关注最近紫燕2020年的新政策与目标,称现在做的这些工作不是光为紫燕自身,也是为了紫燕的经销商们,大家一起来打造厂商利益共同体。

紫燕食品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桂久强发言
      而在未来,紫燕卤味熟食市场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顺应新趋势、抓住机遇谋求更好发展?桂久强强调,需要广大经销商和紫燕一道,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大趋势,突出战略考量,注重系统考虑,着力抓重点、把020市场及门店管理工作做得更有质量和效益,协力推动紫燕在新趋势下行稳致远。
      深入实施“经销商评估体系”,优商、扶商共赢发展
      “品质是紫燕品牌立业之根本,经销商发展则是紫燕发展的驱动力之一。过去一年,紫燕食品在经销商管理方面采取了多种举措和办法。包括经销商评估体系管理制度建立与完善, ‘师带徒’导师制平台启动等。” 紫燕食品连锁运营中心总监曹军在大会上剖析到,紫燕未来要做的主要是扶新商立稳、助小商做大、帮大商做优,指导培训行业外经销商转型为专业经销商。

紫燕食品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中
      会议最后,为深入发扬紫燕企业核心共赢发展理念,紫燕食品特别设立了颁奖环节,向优秀经销商分别颁发基金奖项激励,这也是肯定、是感谢、是勉励,更是传递紫燕不断强大、风雨同舟,共赢未来的坚定信念。
      全新征程,朝“工匠级百年品牌”大步迈进
      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紫燕步入‘3500多家门店’之后,再启征程的起步之年。面对新市场新趋势、新发展、新任务要求,钟怀军在致辞中明确表示,将始终守初心、秉匠心、做品质,向市场提供最好的产品,为经销商提供更优的服务,不断夯基础、稳增长、促效益。

紫燕食品2020年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当然,作为中国卤制熟食品行业的高成长连锁品牌,紫燕依然会面临当前卤味熟食市场竞争激烈、成本上涨同时消费者需求等诸多问题,但从目前紫燕品牌的发展势头来看,紫燕食品已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将与全国经销商伙伴们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朝着“工匠级百年品牌”的整体目标奋进,以高成长连锁第一品牌的姿态带给行业和消费者更加极致的卤制熟食美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红]
网络热门评论 紫燕食品全国经销商大会落幕,品质引领市场突破
    百度网友:Sam| 绝情△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网易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凤凰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渭南之窗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