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机是欧洲人首选?错了!华为现在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导读: 

在很多人的眼中,欧美智能手机市场是三星和苹果的天下,其实不然,除去对中国品牌有所限制的美国市场。欧洲市场对于国产手机的接受程度比大家想象中要高很多。

在很多人的眼中,欧美智能手机市场是三星和苹果的天下,其实不然,除去对中国品牌有所限制的美国市场,欧洲市场对于国产手机的接受程度比大家想象中要高很多。近日,根据Canalys出具的欧洲第二季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报告显示,虽然华为的出货量与上季度相比有所下降,但是仍然超越了苹果成为第二,而小米也攀升至了第四位。

苹果手机是欧洲人首选?错了!华为现在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华为的火爆在欧洲其实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2016年,华为P9在欧洲首发,还请来了葡萄牙总统亲临现场,销量大爆。去年Mate20发售的时候,商场内外就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即便是今年受到了美国的压制,华为依然在欧洲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半年华为刚推出P30系列刚刚发售之时,还是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欢迎,大排长队的现象屡见不鲜,当地还有许多媒体报道过这些情况。在国外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有一档节目,专门调查欧洲人民喜欢用什么手机,调查表示华为是更多人的首选产品。

苹果手机是欧洲人首选?错了!华为现在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对于生活在发达国家的欧洲人来说,事业稳定之后,想拥有一个大牌、价格高、质量不错,又可以与他人区分“身份感”的手机,除了现在已经街机化的苹果以及手机质量风波不停的三星,能够想到的就是价格高档、造型商务的华为。这一点在华为历年来的定制款手机中表现的尤为明显,不论是mate9还是mate20的保时捷版本,都是欧洲圣诞节最受欢迎的礼物。现在,华为都发展出了中国代购业务,还是欧洲黄牛来中国代购的主力产品。

苹果手机是欧洲人首选?错了!华为现在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如果说华为是现在欧洲人民高端手机的挑选产品之一,那小米就占据了中低端手机的大部分市场,与三星持续的拉锯。并且小米近几个月趁着三星因为折叠屏手机质量、跳票等问题流失大部分受众的情况下,更是大肆攻占欧洲市场,凭借着430万台的出货量,登上欧洲手机市场的第四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强势增长了48%,成为今年欧洲手机市场最大黑马。

苹果手机是欧洲人首选?错了!华为现在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虽然在榜单上有名的国产手机只有华为和小米,但其实很多其他的国产手机都在近几年来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OPPO、一加、vivo的销量也都令人瞩目。全球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国产手机就占了三个席位,现在的国产手机品牌正在世界各地散发属于他们的品牌魅力。

非洲市场中国传音雄霸一方,欧洲华为强势上位,俄罗斯荣耀称王,印度小米一枝独秀,东南亚OPPO、vivo表现优秀,就连南美洲都有联想手机的布局。甚至现在可以说全世界2个人里面就有一个人使用国产手机,未来,在中国科技企业的努力下攻占全球市场可能不再是个梦。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推荐阅读:红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