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荣耀位列2020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二位

导读: 

IT之家3月25日消息昨日,知乎@安乎都护府长史 带来了中国手机市场零售数据分析以及中国手机市场2020年2月零售档位情况数据。

IT之家3月25日消息 昨日,知乎@安乎都护府长史 带来了中国手机市场零售数据分析以及中国手机市场2020年2月零售档位情况数据。

分析指出,“虽然2月很惨”,但中国手机市场复苏得非常快,“除了北上广深以外,其余区域在3月第一周已经反弹到了高峰”。

数据显示,2020年2月的中国手机市场,各大手机厂商的整体占有率分别为:华为(28.09%)、荣耀(15.27%)、苹果(13.72%)、OPPO(13.59%)、vivo(13.24%,未计入iQOO)、Redmi(7.90%)、小米(2.88%)。

数据显示:荣耀位列2020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二位


IT之家了解到,飞象网项立刚也在微博分享了另一个国内手机市场自2019年2月至2020年2月的中国手机市场销量份额曲线图。

相关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年初国内手机市场均有下跌。其中,华为、荣耀、vivo、OPPO、苹果与小米位列中国手机市场销量份额前六位。

数据显示:荣耀位列2020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二位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滑盖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