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真以为千元机不耐摔?荣耀畅玩5X暴力测试

导读: 

【PConline 测评】继10月份聚堆的新品发布会以后,大家又拥有大量的购买挑选,在其中千元手机仍然更为引人注意。如10月27日公布的荣耀畅玩5X,除开1000元价格的流行配备,还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

【PConline 测评】继10月份聚堆的新品发布会以后,大家又拥有大量的购买挑选,在其中千元手机仍然更为引人注意。如10月27日公布的荣耀畅玩5X,除开1000元价格的流行配备,还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及其适用指纹验证等旗舰的感受,性价比高颇高。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华为畅玩荣耀5X/三网通照片系列产品测评社区论坛价格网上购物底价

继一加手机2暴力行为检测以后,我仍然手心痒想再做期暴力行为检测,而在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官方声称荣耀畅玩5X能承担50kg的作用力碰撞检测,因此这期暴力行为检测正好能够 看一下荣耀畅玩5X的设计方案和质量究竟有多扎扎实实。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

此次暴力行为检测并不只单纯性检测荣耀畅玩5X的金属材料外壳有多强势,只是关键检测手机上最容摔坏的显示屏一部分。新品发布会上,荣誉另外也宣传策划了荣耀畅玩5X选用了更耐摔的铝硅玻璃,相对性于一般的钠钙玻璃拥有 更强的耐刮和防摔坏特性。

什么叫铝硅玻璃?

那究竟什么叫“铝硅玻璃”?难道说荣誉在显示屏上边又有哪些高科技?说白了的铝硅玻璃,便是比一般的钠钙玻璃的Al2O3(三氧化二铝)和SiO2(二氧化硅)成分高些,理论上具备不错的有机化学可靠性和冲击韧性及其较低的线膨胀系数。简易说,便是更耐刮和更耐摔。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

康宁的大猩猩玻璃也是铝硅玻璃,便是在一般钠钙玻璃基本上开展离子交换法加强与淬火钢化的商品。如圖所显示,根据离子交换法,把夹层玻璃中的钠钠离子换置出去进而提升铝硅的成分。因为荣耀5X并沒有选用黑猩猩的显示屏夹层玻璃,因此便以“铝硅玻璃”来宣传策划。自然,大家还可以将荣耀5X显示屏的铝硅玻璃了解成和大猩猩玻璃相仿的材料。那麼,接下去看一下荣耀5X显示屏究竟有多耐刮和耐摔。

假如没总流量查询视頻的网民,还可以然后看出来的文图內容。充分考虑许多网民都担忧显示屏划花,因此大家先向荣耀5X显示屏的耐刮性开展检测。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

从所众所周知,一般玻璃中的主要成分是铝硅酸盐,而说白了的铝硅玻璃也是带有很多的二氧化硅。因为二氧化硅这种物质的密度超过刀头的铝合金相对密度,理论上刀头還是难以划花显示屏。因此在具体的刀刮检测中,荣耀5X的显示屏分毫未损。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

为了更好地生产制造更为繁杂的自然环境,我们决定将手机上和锁匙及其其他金属材料类的物品置放在小盒子(小盒子中小量细砂),并用劲晃动。殊不知,在那样的自然环境下,荣耀5X显示屏還是出現了极轻度的划痕。但整体而言,荣耀5X显示屏還是非常耐刮。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

然后,大家对荣耀5X防碎层面开展了检测,最先用荣耀5X显示屏一部分来敲钢钉,結果敲完三颗钉子,荣耀5X的显示屏依然详细未损。实际上,相对性于敲核桃仁,敲钢钉对显示屏导致毁坏的概率会更大。由于敲钢钉时,显示屏的承受力总面积更小,遭受的气体压强更大。除此之外,大家还对荣耀5X开展了辗压检测,而历经高时速的辗压检测后,荣耀5X的显示屏仍是详细未损。

真认为千元手机不抗摔?荣耀畅玩5X暴力行为检测

进行全部的检测后,荣耀5X显示屏仅是显示屏显示屏分拥有 小量的划痕,在其中敲钢钉时导致的划痕较多。除此之外,尽管检测中包含了敲钢钉和轿车辗压的那样水平的暴力行为检测,可是荣耀5X的显示屏仍然沒有粉碎,机壳都没有显著形变。总体来说,荣耀5X的质量還是非常扎扎实实。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