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五月樱桃红似火 消费扶贫助增收 富平县首届樱桃节即将盛大开幕

导读: 

三月樱花开,五月樱桃红。阳光明媚的季节里,富平的樱桃树上已是果实累累,鲜艳如玛瑙,散发着诱人的光泽。摘一颗放进嘴里,你就能体会到富平樱桃浓甜的味道。好樱桃,源自

三月樱花开,五月樱桃红。阳光明媚的季节里,富平的樱桃树上已是果实累累,鲜艳如玛瑙,散发着诱人的光泽。摘一颗放进嘴里,你就能体会到富平樱桃浓甜的味道。

好樱桃,源自好产地

富平县位于关中平原腹地,是渭北高原水果最佳优生区,这里海拔高、温差大、土层深厚、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全年无霜期达225天,年日照2500余小时,是培育大樱桃的优质水土。目前,全县樱桃种植面积达到28890余亩,其中梅家坪镇比较集中。

好樱桃,源于好品质

作为富平樱桃的主产区,梅家坪镇不仅樱桃种植面积广,而且品种繁多,有皮薄汁多、清脆可口的茉莉;果大红润、浓甜味香的红灯;汁液丰富,风味极甜的布鲁克斯;风味浓厚,酸甜可口的萨米脱等等十余种。在政府的引导下,富平樱桃产业坚持以“三品一标”认证为目标,坚决做到绿色、有机、无公害,通过山泉水灌溉,采用农家肥养护,不打农药不催熟,80天自然孕育,使得富平樱桃风味独特,令人回味无穷。

好樱桃,铸就好生活

2020年,脱贫攻坚已取得全面胜利,2021年,乡村振兴即将逐步展开,在这个历史交汇的关键时刻,中共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紧扣办实事、开新局,致力推进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通过推进电子商务,助力消费扶贫、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增加人民群众的收入,提高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获得感。


特定于2021年5月15日在富平县梅家坪镇举办“富平县首届樱桃节暨电商交易推介会”。希望通过电商直播促进产业升级发展,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活动+直播宣传的模式,带领广大消费者品味富平樱桃,感受发展成果。在活动现场,不仅能品尝到美味的大樱桃,还能体验樱桃采摘的乐趣。

在此,挚邀大家5月15日相聚活动现场、相聚直播间,共享好樱桃!

富平县首届樱桃节路线导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