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富平县首届樱桃节暨乡村旅游发展论坛 蓄势待发,只等你来!

导读: 

初夏正宜人,樱桃红满园。五月,是樱桃丰收的季节,这些甜过“初恋”的红果子,娇滴滴的闪烁在枝叶间,试问谁能不爱呢?随着樱桃身影陆续出现在摊铺间,“富平县首届樱桃节

初夏正宜人,樱桃红满园。五月,是樱桃丰收的季节,这些甜过“初恋”的红果子,娇滴滴的闪烁在枝叶间,试问谁能不爱呢?随着樱桃身影陆续出现在摊铺间,“富平县首届樱桃节暨乡村旅游发展论坛”也即将拉开帷幕。

品牌形象 全新发布

2018年以来,富平县梅家坪镇以连续三届的镇级樱桃节为契机,持续提升富平樱桃市场影响力,助力群众增收。今年为进一步促进产业升级发展,探索以樱桃采摘为主体,休闲、度假、红色教育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路线,中共富平县委、县政府,特举办“富平县首届樱桃节暨乡村旅游发展论坛”。

本次活动将于5月15日,在梅家坪镇车家村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将隆重发布富平樱桃品牌logo!除此之外,京东物流还将与梅家坪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富平樱桃提供极速物流服务。开幕式后还将举办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探索特色乡村旅游发展之路,促进乡村产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共同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选果车间 隆重揭幕

好品质赢得好销量。过硬的果品质量使富平樱桃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并时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为提高选果效率,满足市场需求,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梅家坪镇采购了樱桃苹果一体选果线和苹果选过线各一条,建造了自动化选果车间,大大提高了选果效率,避免了人工选果可能造成的果品污染。此次活动中,春蕾选果车间的揭牌启用,也标志着富平县水果产业发展进入了自动化的新阶段。

直播展销 欢乐采摘

近几年,富平县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农副产品销售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搭建电商平台促进农副产品销售,推广“电子商务+集体经济+农户”的发展模式。

本次活动也将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直播期间,福利多多,优惠到位,欢迎下单抢购!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更有富平名特农产品展销及百人乡村旅游采摘樱桃体验活动,让您全方位了解富平产业发展情况,零距离接触富平美味大樱桃。

文旅融合,华彩渭南。在此,诚邀各界人士5月15日相聚活动现场,来一场甜蜜的樱桃之旅,让舌尖尽享樱桃带来的饕餮盛宴!

富平县首届樱桃节暨乡村旅游发展论坛路线导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