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财经 > 正文

王鸥像与时代脱节老人误入闺女节目?!

导读: 

她在明侦演得还挺好的, 上这个真人秀真的太尴尬了 。她可能以为是鲁豫有约吧, 上去就找个人开始倾诉她的童年伤口和亲子关系 ,坐那一直自己访谈自己, 一边说一边红眼。她也说觉得拍她一个人在家很无聊emm

她在明侦演得还挺好的, 上这个真人秀真的太尴尬了 。她可能以为是鲁豫有约吧, 上去就找个人开始倾诉她的童年伤口和亲子关系 ,坐那一直自己访谈自己, 一边说一边红眼。

她也说觉得拍她一个人在家很无聊emmmmmm 她也没说错。其他几个女的还挺有综艺感的 ,就是看完节目你会多了解这个明星生活中不同一面的感觉。虽然蒋梦婕也特别无聊 ,但纯粹因为我对她和她家不感兴趣, 但氛围是蛮轻松的。

王鸥像与时代脱节老人误入闺女节目?!

王鸥就……三十分钟像一潭死水。

她瘦是我唯一get到的点。 我知道当然她生活中肯定有有趣的一面 ,但节目上完全没体现。 团队不教她上真人秀怎么演吗? 反正肯定不是鲁豫有约啊。她总不能每期找个对象听她诉苦吧。

王鸥像与时代脱节老人误入闺女节目?!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