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TFBOYS」「分享」200209 王源拍戏时受伤留下的小疤,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

导读: 

近日,有粉丝找到王源拍戏时不为人知的令人心疼的小细节。图中的伤口就是王源在拍戏时打在摄像机上受伤留下的那块小疤,后面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在采访中谈及唯一一次受伤,王源抚了抚右手:“拍打戏的时候,

近日,有粉丝找到王源拍戏时不为人知的令人心疼的小细节。图中的伤口就是王源在拍戏时打在摄像机上受伤留下的那块小疤,后面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

在采访中谈及唯一一次受伤,王源抚了抚右手:“拍打戏的时候,我一拳打在摄像机上,当时就砸破了,然后还往外冒血,然后,然后就留了个小疤”。过段时间会没的,身边有人安慰他,“嗯,我希望会没。”他轻轻地说。

这样的男孩好懂事温暖人心!毕竟是刚哥!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不过王源源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大家都不希望你流血。

「TFBOYS」「分享」200209 王源拍戏时受伤留下的小疤,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TFBOYS」「分享」200209 王源拍戏时受伤留下的小疤,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TFBOYS」「分享」200209 王源拍戏时受伤留下的小疤,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TFBOYS」「分享」200209 王源拍戏时受伤留下的小疤,怕我们担心特意画桃心盖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