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财经 > 正文

当年家喻户晓的五个手机品牌,你还记得几个?

导读: 

每过两年時间品牌手机的影响力都是会产生变化,前两年還是“中华酷联”的时期,而现如今变成了“华米OV”。乃至许多 品牌手机都早已消退在大家的视野中,令人扼腕叹息。而在很多年前有那么五个众所周知的品牌手机

每过两年時间品牌手机的影响力都是会产生变化,前两年還是“中华酷联”的时期,而现如今变成了“华米OV”。乃至许多 品牌手机都早已消退在大家的视野中,令人扼腕叹息。而在很多年前有那么五个众所周知的品牌手机,现如今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呢?

波导手机,手机上中的战机!

你是否还记得这句话广告词吗,它是波导手机最經典的广告词,还可以说成近些年令人印像深刻的手机广告了。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波导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二年,关键业务流程是通讯及其有关机器设备的生产制造。从传呼机时期刚开始,光波导入的就刚开始活跃性在大伙儿的视野中,也是中国最开始生产制造手机上的生产商之一。在2001年的情况下,光波导入的市场销售手机七十万台,斩获国内品牌手机销售量第一。二零零一年的情况下,光波导入的市场销售手机250万部,再次稳居国内品牌手机销售量第一。在二零零三年的情况下销售量乃至超出了Nokia、摩托罗拉手机等品牌手机,变成中国销量第一。接着两年時间里波导手机一直全是中国销售量领跑的品牌手机。

之后因为经营不佳再加上别的品牌手机的迅猛发展,最后波导手机渐渐地的消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如今早已见不上波导手机了。

智能手机,你一定还记得“大、小黄蜂”这手机吧。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天语手机中我印像深刻的便是大黄峰和小黄蜂这两台手机上,这也就是我当初念书的情况下应用的的第一部手机。

天语手机创立于二零零二年,他的总体目标是变成Nokia那般的国际性大企业,在2010前后左右的时间范围中该企业在中国的知名度還是十分大的。在二零零七年的情况下,经权威部门统计分析显示信息,天语位列国产智能手机销售量总冠军,且天语知名品牌也已变成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国产第一知名品牌。2008年四川地震的情况下天语手机向受灾地区爱心捐助,总计额度超出600余万元。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可是伴随着高新科技的不断发展,天语手机无法跟上手机上的时尚潮流,慢慢的被别的手机制造商甩掉,最终被大伙儿渐渐地忘却。

乐视手机,以前的“性价比高之首”。

乐视电视不仅是一家手机制造商,他的经营范围涉及到十分普遍,包含电影行业、智能电视机这些。可是给人印像深刻的還是他的手机上业务流程,而他的手机上较大的特性便是性价比高十分高,乃至超出了小米手机。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乐视电视本来是做智能电视机和绿色生态內容的企业,之后将总体目标看上了智能机业务流程。二零一五年的情况下,乐视电视发布了几款旗舰机,她们各自给了1系列:乐视电视非常手机1、乐视电视非常手机1 Pro、乐Max系列产品及其乐视电视超级手机Max。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接着乐视电视公布了乐视手机二代也有三代,每一代的手机性价比都十分高,乃至乐视手机還是第一个应用type-c插口的手机上,在手机行业中也获得了优良的用户评价。可是之后由于资产的难题,最后乐视手机就滞留在第三代,沒有事后了。

金立手机,让全球与随意连接。

以前金立手机也是印像中十分强大的手机制造商,金立手机创立于二零零二年,在那时候金立是一家整体实力十分强悍的手机制造商。那时候的金立注册资本做到了两亿元,最大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年产量八千万台手机上,并且在世界各国都是有自身的产品研发院。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金立手机较大的特性便是手机大并且经久耐用,以前金立手机还请过华仔、蒋欣及其薜之谦等明星代言人过。但是在2018的情况下金立公司深陷了金融风暴,最后在2018宣告破产,从今以后金立手机就消退在大伙儿的日常生活。

诺基亚手机,曾经的王者。

谈起情结手机上,大伙儿想起的第一个应当便是Nokia了,尽管他是德国的一个品牌手机,可是在我国他却有着千万粉絲。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Nokia是以前霸者,它是不容置疑的,在安卓机和iPhone都还没出現的情况下一直全是Nokia主宰手机行业。以前的Nokia有过十分多的经典手机,随意都能讲出好几种經典的型号了,例如Nokian73、n95、n97及其5230、5800这些型号规格,每一个全是經典的存有。

当初众所周知的五个品牌手机,你你是否还记得好多个?


之后由于Nokia的自傲,不随流行,被安卓和苹果后来者居上,慢慢地失去销售市场。最后诺基亚手机业务流程在二零一三年被微软公司回收,慢慢的衰落。尽管如今Nokia还活着,可是Nokia的时期早已过去,剩余的仅有一丝丝情结。

最终,之上五个知名品牌的手机上大家都有效过什么呢?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