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科技 > 正文

四太子重生CM为Nexus4更新安卓6

导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早期Google公布了全新一代系统软件安卓6.0,而可以得到 6.0升級的Nexus机器设备并不包括Nexus4,但是针对钟爱这款机器设备的客户也不用太难过。近期知名的Android第

中关村在线信息:早期Google公布了全新一代系统软件安卓6.0,而可以得到 6.0升級的Nexus机器设备并不包括Nexus4,但是针对钟爱这款机器设备的客户也不用太难过。近期知名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程序精英团队CyanogenMod就给Nexus4产生根据安卓6.0的CM13固定件,让这一部經典的Nexus拥有再生机遇。

四皇太子再生 CM为Nexus 4升级安卓6.0固定件

Nexus4公布已过三年

四皇太子再生 CM为Nexus 4升级安卓6.0固定件

Nexus4版本号CM13根据安卓6.0固定件(照片来源于CM官方网站)

对比以前民俗移殖的安卓6.0,CM精英团队释放的ROM更为完善,应用感受也有一定的提高,但不完美的是,此次释放的是CM13版本号为最传统式的每晚全新升级(nightly),在可靠性上依然会有一定的缺乏。有Nexus4的客户反映,在升级以后发觉,想感受安卓6.0系统软件的新特点還是基础没有问题,但假如将其做为主要型号应用还需加多考虑到。

最终提示客户,因为并不是谷歌官方系统软件,一键刷机有风险性,手机上在升級以前,谨记储存好自身的手机资料。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