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汽车 > 正文

《爱情公寓》剧后感

导读: 

《爱情公寓5》为《爱情公寓》画上了句号。整整36集,后几集其实根本笑不出来,几乎都是含泪看完。这让我突然顿悟了喜剧的内核——悲剧。我是典型“贤菲党”,一直期盼曾小贤跟胡一菲走到一起。《爱情公寓》结束了

《爱情公寓5》为《爱情公寓》画上了句号。

整整36集,后几集其实根本笑不出来,几乎都是含泪看完。这让我突然顿悟了喜剧的内核——悲剧。

我是典型“贤菲党”,一直期盼曾小贤跟胡一菲走到一起。

《爱情公寓》结束了,主角们都向观众们谢幕,并宣布要走出剧中角色。

我与其中的主角们同龄,在剧终的一刻,我大脑中飞快回放了这十年来的经历。在这十年来,即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因为你们,让我人生更加丰富多彩;因为经历,让我不断成长。剧中主角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我也该找了。我一直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年龄,但事实不容主观而改变。我真的三十多了。不再年轻。我该给自己一个清醒的定位,不管是家庭,还是事业。

我并不后悔走过的每一条路,做过的每一件事。但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到十年前,我不会走这一条路。……。

《爱情公寓》剧后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