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这老哥俩,一个曾掉粪坑里,一个现在要交代后事

导读: 

现在热播的《乡村爱情12》,刘能、赵四、谢广坤号称“车马炮”组合,他们仨带给我们多少欢乐啊。今天先讲一下这个赵四,大名叫赵国强,在村口遇到两个人说要开发象牙山,以为是大老板,领着回家吃了顿饭,称兄道弟

现在热播的《乡村爱情12》,刘能、赵四、谢广坤号称“车马炮”组合,他们仨带给我们多少欢乐啊。

今天先讲一下这个赵四,大名叫赵国强,在村口遇到两个人说要开发象牙山,以为是大老板,领着回家吃了顿饭,称兄道弟的。之后这个赵四就中奖了,十八万还带四大家电,不过呢,邮寄家电需要自己垫付邮费5000。赵四有点犹豫了,5000也不是个小数目啊,正好遇到前两天说要开发的大老板,寻思人家大老板见识广、路子宽,咨询一下啊。人家大老板说这事情啊属实,你要差钱的话,我给你,毕竟咱也是兄弟,不巧,今天没带现金,等过两天给你拿哈。可明天就要交钱啊,赵四啊也不想想,刚遇到这两人自己就中奖了,刚犹豫要不要打钱,又遇到这俩人,哪有这莫巧的事。后来,接到电话十八万需要交税一万,不能在里面直接扣,需要单独打钱,不然中的这个奖就作废了。就这样赵四被骗了一万五千元。如果只是被骗钱还好说点,赵四觉得自己丢不起这人,拿着细绳子打算搁树上吊,也是没打算真死,不然能拿细绳子吗,怎么也得弄根粗麻绳啊。回家后,想想自己的一万五千块,就心肝脾肺肾哪哪都疼啊,慢慢就成了心病。上医院检查,大夫说没啥事,赵四就总觉得自己的得了绝症,好不了的那种,开始交代起自己的后事了。

这老哥俩,一个曾掉粪坑里,一个现在要交代后事

电视剧看到这,我就想起来在《乡村爱情变奏曲》也就是第6部的时候,谢广坤也病了一回,生活有点不能自理,自己媳妇不在家,还想上厕所,腆着老脸也不好意思跟儿媳妇说啊,扑通,掉粪坑里了。等自己个儿媳妇回来,一把鼻涕一把泪,那个委屈啊。

这老哥俩,一个曾掉粪坑里,一个现在要交代后事

自己哥们生病了,不管咋说,得关心慰问一下哈。刘能就跟广坤媳妇说,广坤不在村里还感觉热闹不起来呢,广坤媳妇接下来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

这老哥俩,一个曾掉粪坑里,一个现在要交代后事

这是第6部的刘能,第12部的刘能就不这么方式关心老哥们了。这不赵四有心病了,刘能想刺激一下赵四,一刺激说不定赵四就腾一下起来了呢,当然要是受不了刺激容易噶一下过去。啥办法呢,就是让自己闺女偷出户口本来,给外甥女兰娜改姓,既能刺激赵四,也能成就自己梦寐以求的好事。

这真是应了谢大脚说的那句话:

这老哥俩,一个曾掉粪坑里,一个现在要交代后事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