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娱乐 > 正文

《天天云时间》定档周间黄金档播出

导读: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全新上线的智趣类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正在周间730黄金档播出,该节目由《天天向上》原班制作团队湖南卫视沈欣工作室打造,目前正于每周一至周四19:30播出。在全国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全新上线的智趣类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正在周间730黄金档播出,该节目由《天天向上》原班制作团队湖南卫视沈欣工作室打造,目前正于每周一至周四19:30播出。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当下,节目首创“云”录制方式,定档播出即取得了收视第一的佳绩,创下了近两年来“730节目带”的收视新高。

《天天云时间》定档周间黄金档播出《天天云时间》定档周间黄金档播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全民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时势蕴新品,湖南卫视沈欣工作室凭借突出的专业敏感度、制作功底和执行魄力,从录制到播出仅用了不到30小时就打造完成了《天天云时间》。作为国内首档原创“云”录制智趣类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开创性地整合利用了视频连线技术,让天天兄弟和沈梦辰作为常驻嘉宾,每期连线4位不同的嘉宾做客,艺人们足不出户便可完成一期节目的录制。”云分享”“云答题”“云美食”“云公益”……嘉宾们甚至还在环节互动中完成了“云合唱”,种种精巧设置,将空间的局限变成了创新的起点,令节目温馨满满、看点十足。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