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娱乐 > 正文

王宝强整容照曝光!林心如霍建华被曝怀二胎?

导读: 

吃瓜小可爱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根据观察全国整体气温回升,因此如果专家说的病毒喜欢冷害怕热这个结论是真的话,估计病毒就快要完蛋了,因此我们还是再坚持几天,不能放松把自己隔离起来吃瓜的心态,因为如果万一不小

吃瓜小可爱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根据观察全国整体气温回升,因此如果专家说的病毒喜欢冷害怕热这个结论是真的话,估计病毒就快要完蛋了,因此我们还是再坚持几天,不能放松把自己隔离起来吃瓜的心态,因为如果万一不小心专家说的是假的话那我们又吃哑巴亏了。接下来还是进入娱乐圈吃瓜的主题,此次病毒事件导致很多电视剧以及电影都停止制作,因此很多明星现在处于闲着的状态,不过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估计无论是吃瓜群众还是明星都不会有时间静静地坐下来陪家人,这不,关晓彤和鹿晗两人在这个空闲的时间就一直的腻在一起,两人看起来感情十分好,而前一久我们和大家聊过,如今两人已经算是相互见过家长了,因此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变动的话,估计鹿晗和关晓彤这对谈了很久的小情侣距离修成正果不远了。

王宝强整容照曝光!林心如霍建华被曝怀二胎?

而关于此次病毒事件,捐款的明星还是很多的,不过有的明星捐款之后早就跑到国外度假旅游躲避病毒去了,就比如周杰伦,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到国外旅游,看起来心情还不错,而邓紫棋也在这个空闲的日子来了一个阳光浴,身穿比基尼的她是大秀身材,在穿皮裤的时候估计谁都无法想象到她的身材如此好,不过想想也能理解,作为年轻的歌手,他们要想变成火红歌手,不光歌曲要唱的好,颜值和身材也必须要好,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身材保养和要求一定是十分严格的。一部分明星捐款了以后都在度假,只有古天乐和韩红这两个人还是一直在做着慈善,根据爆料,如今身体痊愈的韩红又开始奋斗在抗疫的前线,而古天乐还是忙着修自己的小学,不光如此,根据爆料,古天乐最近和刘德华两人一起出出席活动,看起来两人是要联手做慈善,所以就像我们说的一样,只要是真心做慈善的明星,他身边的好友也一定会被同化的,就比如刘德华和古天乐两人都是在慈善事业上影响很大的明星,也算的上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了。

王宝强整容照曝光!林心如霍建华被曝怀二胎?

而接下来和大家聊一下以前经常搞事的几对明星如今都干嘛去了,首先和大家聊一下王宝强和马蓉的大瓜,首先谈一下马老师,说到马蓉,自从和王宝强离婚以后她的知名度真的和明星差不多,两人之间总是隔三差五有各种原因联系在一起,不过扒爷总结了一下,整体吃亏的都是王宝强,不是被吐槽无能就是被吐槽其他方面的,不过后来我们整体了解了一下,之所以王宝强一直是吃亏的一方,主要还是他太善良,从一开始离婚导致自己破产,到后来自己经常被对方吐槽他也假装不理,直到去年年底我们才知道其中的原因,因为根据马蓉爆料,王宝强经常会偷偷摸摸去她家,最终女方还嘲讽的说叫他下次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其实大家都明白,王宝强之所以会这样第一是放不下孩子,第二是放不下两人几年的夫妻之情,否则自己现在的女友无论聪哪一方面看起来都不会输给马蓉。

王宝强整容照曝光!林心如霍建华被曝怀二胎?

而自从爆料之后,王宝强和女友女友冯清的关系好像有了变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蓉来了这一出好戏最终导致的,没多久有爆料称冯清和几个小鲜肉一起约会,不过具体到底王宝强和冯清之间的感情怎样还是一个谜,不过扒爷和王宝强的粉丝都一直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善良的王宝强会不会又一次遇到没有良心的人,毕竟他真的太善良了。而最近爆料,王宝强整容了,估计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自从《唐人街探案3》以来,王宝强彻底变了,鼻子和脸型彻底变了,而且气质也和原来不一样了,仔细深扒才发现王宝强重新塑造自己了,不过我们要说的是虽然王宝强不是靠脸蛋吃饭的人,光他的善良和演技在娱乐圈就有一席之地,而如今把自己重新塑造过,相信他的事业会越来越好,我们就等着他给我们不断的带来经典的影视作品吧!

王宝强整容照曝光!林心如霍建华被曝怀二胎?

而如今马蓉虽然一直说要出道,不过到底能不能出道我们以前已经仔细和大家聊过了,所以今天就不再分析了,我们等着吃有趣的大瓜就是了。而今天最后要和大家聊的一个大瓜就是有关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大瓜,说到两人,如今看起来真的是遇到了真爱了,还记得去年我们和大家聊的两对夫妻,一对是Angelababy和黄晓明,一对就是霍建华林心如,当初这两对都是一直被传要离婚的,而如今发展到现在两对的感情状况已经是天壤之别。Angelababy和黄晓明还是一如既往的经常被传离婚,所以我们说了,如果真的没有问题,那秀恩爱估计还是能堵住别人的嘴巴的,但是两人并没有,因此总体上来说两人是貌合神离,而霍建华林心如自从被传感情出问题以后,两人一下变了生活方式,经常一起秀恩爱,看起来是形影不离,不光如此,最近爆料,霍建华戴着口罩探班林心如,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更有爆料称两人已经开始准备怀二胎,因此如今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两人之间的感情似乎都比原来要好很多,不过到底怀二胎的大瓜到底是真是假,还得交给时间来验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