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亲子游好去处,元祖梦世界Bright Land耀心岛让你嗨玩一整夏

导读: 

元祖梦世界Bright Land耀心岛让你嗨玩一整夏

      好奇是孩子们与生俱来的特性,在好奇心的驱动下,他们爱动、爱玩、爱闹,更爱探险,童话书里充满神秘气息的大森林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吸引着每个年龄段爱探险的孩子。为助力实现中国孩子们的森林探险梦,由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亲自操刀的元祖梦世界已做好充足准备放大招。

      Bright Land耀心岛入驻元祖梦世界了!


      大家没有听错,这个满满奇幻色彩、小朋友大朋友都爱的森林社区模拟体验站来到了以“动手做梦”为愿景的元祖梦世界。

      据悉,此次Bright Land耀心岛以梦幻森林社区、激发无限潜能为主题,建筑面积高达到5000平,覆盖一整层楼,乐园空间规模壮大。进入Bright Land场地,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VR艺术墙板块进行天马行空的想象,感受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魅力,又能去每一周都会更新内容的创意手工工坊,体验DIY的乐趣。与此同时,Bright Land耀心岛还设置了多种风格的专属派对屋,以满足不同性格特点小朋友的需求。


      手工艺品制作了,Party也体验了,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还没有哦!在小朋友大朋友玩累了的时刻,Bright Land耀心岛还贴心设有亲子餐厅,店内菜品设计颇为用心,既具有超高颜值,又健康美味,符合当代消费者健康饮食的追求。Bright Land耀心岛一站式吃喝玩乐空间,还有更多有趣有料的活动等你来探索。


      元祖梦世界,一个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集亲子、育乐、体验、互动为一体的平台,旨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全面培养他们社交、探索、健康、艺术和创造五大素养。而Bright Land耀心岛所要传达的理念与元祖梦世界不谋而合,均希望孩子们在快乐玩耍中学习新知识。


      Bright Land耀心岛地顺利入驻,进一步丰富了元祖梦世界的活动板块,丰盈了元祖梦世界的独特育乐理念,并为其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有着儿童课外成长新天地美称的元祖梦世界,未来会继续扩展活动内容,不断完善场馆设施,全力满足中国孩子和家长们的期待。


      目前,Bright Land耀心岛正在建设中,其将在今年61日儿童节正式开园,期待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的首次相见。亲子游玩去哪里?不妨打卡元祖梦世界Bright Land耀心岛,带你嗨玩一整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