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迈科MEIKO告诉您如阳光般闪亮的玻璃杯清洗秘诀

导读: 

迈科MEIKO告诉您如阳光般闪亮的玻璃杯清洗秘诀

 

     不管是装修奢华的星级酒店,还是摆放着精致餐具的西餐厅,或是富有情调的音乐餐吧、酒吧,精致的玻璃杯是餐桌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闪亮如钻石的玻璃杯让人食欲大开。通透的玻璃需要好好呵护才能发挥它最大的价值,以成本效益为导向的餐饮业主不必担心这样的成本过于巨大,在迈科MEIKO设备的帮助下,一切都能以轻松高效、低成本的方式实现。


01 机器清洗,轻松解决

      用久的玻璃杯会发黄,或蒙上了一层水垢或污渍;清洗效果不达标的玻璃杯会有水渍,或存在异味;把这些餐具摆在桌子上,不仅客户体验不好,而且无形中也会降低餐厅的形象,这显然不是一个精明经营者的所作所为。普通的清洗方法很难还原玻璃杯光亮如新的效果,或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进行手工抛光,这极容易引起二次污染,以及造成玻璃杯破损,这对于需要清洗大量玻璃杯或玻璃餐具的餐饮业主来说,是一件令人折磨的事。

      精明的业主会使用最简便的方式达到最佳的效果,而迈科洗碗机成为了大多数餐饮业经营者的首选。脏污的玻璃杯或玻璃餐具、玻璃制品,在经过迈科洗碗机清洗几分钟后就能还原光亮如新的状态,且极大降低玻璃杯破损率,这对比手工清洗就是一个奇迹。


02 纯净水清洗,还原闪亮效果


      不同的地区水质硬度不一样,手工清洗无法过滤水中的杂质,因此容易在玻璃杯上形成水渍、水垢、斑痕。迈科MEIKO创新的GiO技术,在清洗周期前更高效地把水净化,可使水的纯度达到98%,用这些洁净的水对餐具进行洗涤,从而达到餐具无雾化、无水垢残留,还原餐具闪亮效果。


03 有效灭活病菌,保障卫生安全

      手工清洗无法保证餐具在有效灭活病毒和细菌,这对餐饮业经营来说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使用迈科洗碗机对玻璃杯或餐具进行清洗,在化学制剂、机械力、洗涤温度和接触时间等因素的相互作用下,能确保餐具的卫生安全性。尤其在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使用迈科洗碗机能为餐饮服务业提供可靠的清洗效果。

      除了出色的清洗效果和可靠的卫生因素外,以绿色技术为导向的迈科MEIKO机器,比手洗更具经济效益。不但在能源、水和化学制剂节约方面,迈科能实现以更低的能耗达到一流的清洗效果,而且在洗涤时间、便捷性和高效性方面,迈科技术独树一帜,为客户创造超出实际的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