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AMD R9标压+RTX 3050 Ti 独显,灵耀Pro16打造全能创作体验

导读: 

随着创作时代的来临,大家消费内容的方式从传统的文字转变成了新兴的图文、视频,对于生产力工具的需求也逐渐多元化。灵耀Pro16作为创作者热捧的笔记本电脑,集高端设


随着创作时代的来临,大家消费内容的方式从传统的文字转变成了新兴的图文、视频,对于生产力工具的需求也逐渐多元化。灵耀Pro16作为创作者热捧的笔记本电脑,集高端设计、强悍性能、个性化体验于一身,轻松胜任专业级的内容创作、创意生产,更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空间和可能性。

灵耀Pro16整体设计相当简洁,黑色机身搭配铭牌式的LOGO设计,再配合斜条的图形元素点缀,使得A面非常有设计感,第一印象就给人精致、大气的气息。薄至17.9mm、轻约1.97kg的纤薄机身,即使是女性也能轻松携带,移动办公、日常创作更便捷。



灵耀Pro16的屏幕方面表现也备受称赞。其采用一块2.5K 120Hz高刷屏,拥有2560*1600高分辨率,16:10屏幕比例,纵向显示比例更为广阔,在影音娱乐、创意工作上都有更为极致的视觉观感。还支持100%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及500nits峰值亮度等优势,在视频剪辑、制作图片时提供更好的色彩表现,精准把控创作中的每一处细节。



性能配置上,灵耀Pro16搭载7nm先进制程的AMD R9-5900HX标压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超强规格,4.6GHz至高加速频率,并带来强悍的80W+整机性能释放,工程制图、3A级大作都能轻松应对;新一代NVIDIA RTX 3050 Ti光追独显,支持实时光线追踪、AI加速工作流,配上RTX Studio,针对各种创作类应用进一步优化,在提升创作性能和稳定性的同时,酣畅的游戏体验也不会下降,真正的做到娱乐、创作两不误。



另外,灵耀Pro16在交互体验上还颇具创新体验,在触控板上集成了DialPad虚拟旋钮,通过滑动触控板右上角的触控按键可以呼出。这一功能不仅支持丰富的多点触控手势,还适配各大Adobe创作软件,多种参数一手调节、功能自定义、顺滑导航等,非常适合创意工作者,在创意办公时能够提供更高效的操作体验,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更具吸引力。



MyASUS智能控制中心,支持AI智能语音降噪、屏幕扩展,及远程文件访问等功能,还能实现手机、电脑之间的高速传输,或是将手机屏幕镜像一键投影至电脑,真正实现无缝连接,为日常创作带来质的体验。



毫无疑问,灵耀Pro16就是为日常创作而生,无论你是内容创作者、自媒体UP主,或是商务办公人士,它都可以成为你工作、创作中更为专业、靠谱、全能的科技伙伴。如果你有心动,不妨让它助力你展现各种高能时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