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永和豆浆全力保障生产供应,用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厚爱

导读: 

永和豆浆全力保障生产供应用行动回馈消费者厚爱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对群众的生活和健康都产生了巨大挑战。作为在中华大地上深耕多年的民族品牌,永和豆浆时刻不忘“守护国人健康”的使命,尽己所能,全力保障豆浆生产与供应,誓做人民坚强的营养后盾。

      一方面是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投身保生产、保质量、保价格的紧急任务,致力用高品质豆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方面是组织人员奔赴一线为各疫区送去暖心豆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营养不断供。永和豆浆心怀大爱、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值得敬佩。

      永和豆浆成立于1982年,40年稳扎稳打,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稳步提升,无论是线下商超还是电商平台,永和豆浆全系列的产品供应,都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

      畅销多年的经典系列豆浆粉,成熟配方,香浓顺滑;原汁原味无添加的吾谷纯豆浆粉,40%高蛋白,一杯补充双倍营养;还原石墨口感的原磨豆浆粉,富含膳食纤,营养醇香;便捷即饮的利乐豆浆,随时随地,畅快痛饮……丰富的产品品类,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国人放心饮用的有力保障。

      永和豆浆一直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绝佳路径。疫情当前,永和豆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全力保障渠道供应,积极捐款捐物,全面彰显了“永和”的企业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