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创新产品,聚焦品质 元祖月饼礼献双节!

导读: 

创新产品,聚焦品质 元祖月饼礼献双节!

      中秋节将近,教师节也随着而来。今年恰逢双节同庆,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与家人相伴之时,也不忘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一款花礼月礼盒,元祖月饼相伴过中秋!


      圆满如月,饼承心意

      情系中秋,感遇师恩。元祖以饼承心意,寄托对教师悉心栽培的美好祝愿。花礼月礼盒,是一款元祖精心打造的苏式月饼礼盒,外形饱满如月,承南派酥皮文化之精髓,细腻味道,藏在酥皮里。为更好地呈现苏式月饼的“酥”,元祖制作月饼的师傅们,历经制皮、制酥、包馅、烘烤等多道工序,匠心打造,反复尝试,才成就了一块外皮薄丝酥松,色泽美观,馅料丰富的经典苏式糕点。

      多年来,元祖深耕月饼领域,苦练内功,持续突破,在注重月饼品质的同时,也注重产品的创新。今年花礼月礼盒迎来全新升级,无论是椒盐果仁口味、咸香肉松口味,还是莲蓉松子蛋黄酥,都与往年大有不同,新品咸香交织,精致中带着雅韵,款款都是精心制作的上乘佳品。匠心品质,良心选材,独立包装,元祖用优质的产品,以花礼月,献礼教师节!


      匠心打造,礼送中秋

      如果说,苦练内功是元祖对传承工艺的追求,那么精致的礼物就是送礼人对收礼者的尊重。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从包装设计到产品打造都延续了其精致不失雅韵的风格,清新婉约的花礼月礼盒,尽显元祖的真心、用心。

      一方面,以新式国潮风融入礼盒创作中,采用国潮蓝、牡丹和雕窗等元素,展现出新颖而独特的古典美;另一方面,花礼月礼盒除却表面的繁复冗杂,以简约、大方为基础,一如送礼之人坦荡、满腔纯粹的感激之情。同时,花礼月礼盒还采用了天地盖设计,以盖为“天”,以底为“地”,既可以有效地保护月饼酥脆表皮,防止被挤压碰碎,拿取时也更方便。

      中秋将至,送礼到家。为力求时效确保月饼品质新鲜,元祖借助线上平台下单、线下快闪店配送等服务,全国700多家门店可支持跨地通提,扫码预约就能宅配到家,一站式解决送礼难题。

      不仅如此,为更好地完善伴手礼服务,元祖上线了两款礼券,并支持转赠和自用功能,即使远漂在外,也可以把思念带回家!

      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秉承着让人与人的连接变得更紧密理念,全面打造优质的产品、工艺和服务,让人们吃的放心、安心!

      圆满时刻相逢时,元祖月饼如约而至,以花礼月礼盒点亮中秋节和教师节!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