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元祖圣诞新品缤纷上线,助力消费者送出苹安好礼

导读: 

元祖圣诞新品缤纷上线,助力消费者送出苹安好礼

      圣诞节,不仅是品牌的流量密码,也是年轻人互送心意的重要节点。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备受Z世代青睐的烘焙品牌,今年元祖全面释放“精致礼品名家”的创新力与研发力,重磅推出了多款圣诞限定蛋糕,高颜值的美味一经上线就圈粉无数,成为了年轻人圣诞送礼的优质之选。

      现在年轻人送礼的首要标准就是要颜值出众。元祖倾情上线的圣诞版软芯嫩芝士慕思蛋糕、苹安果慕思蛋糕、圣诞礼赞鲜奶蛋糕等限定新品颜值与品质并存,十分契合Z世代对圣诞节的美好想象以及他们的审美需求和消费需求。尤其是元祖苹安果慕思蛋糕造型格外精致,外层采用树莓果泥淋面,呈现出红彤彤的晶莹质感,送给亲人朋友不仅体面有新意,还能传递“苹安喜乐”的美好祝福。

      外观用心,品质更匠心。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味蕾体验,元祖品牌延续了以往精益求精的制作标准,每一款圣诞限定蛋糕都是严选食材、精心烘焙,以出色口感打动了消费者。元祖圣诞礼赞鲜奶蛋糕甄选新鲜动物奶油,不仅奶香浓郁入口细腻,还不含反式脂肪酸,健康又好吃。圣诞版软芯嫩芝士慕思蛋糕优选法国经典品牌Kiri芝士,芝士含量大于33%,口感浓香爆浆流心,为节日增彩。

      圣诞节即将来临,平安夜的钟声即将敲响。元祖圣诞限定新品已在元祖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缤纷上线,消费者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送出圣诞好礼,即使距离遥远也能传递爱与温暖!“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一直是元祖的愿景。这个圣诞节,元祖以高颜值新品,让温情广泛传递。

      近年来,中国礼物经济市场规模逐年扩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市场规模达到了11568亿元,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262亿元。在这个万亿赛道上,新品牌与新产品不断涌现,竞争日趋白热化。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元祖品牌坚持研发创新和品质建设,不断推出健康好吃又具时尚审美的产品,持续强化“礼的代言者”品牌形象,从而牢牢占据了消费者心智。

      2022年圣诞季,元祖限定新品销量与口碑双提升,尽展A股上市蛋糕品牌实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