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中山市芬娜日用”旗下“珍妮诗”品牌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导读: 

近日,中山市芬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中山市芬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具有香港背景的中国大陆日化企业,公司位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名人故里——中山市,主要经营洗发、护发、美发、沐浴、护肤系列的个人护理产品,在品牌形象提升方面,公司不断致力于品牌建立与经营管理,推出了“珍妮诗”、“美仙娇”、“潘韵”等个人护理品牌。蔡少芬等多位明星艺人都曾担任“珍妮诗”品牌代言人,诠释“至真至美”的品牌精神。

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线下已入驻超过1500家门店进行销售,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广东、广西、海南、福建等地区,正积极向全国市场拓展,线上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线上均设有官方旗舰店。

中山市芬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日化商会理事单位,在2006年获得“镇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珍妮诗”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2019年“珍妮诗”品牌荣获IEQBA国际优质品牌大奖。

珍妮诗品牌历经20多年的创新与突破,将「天然植萃」和「功效科技」融入日常洗护中,探索出「头皮健康」是拥有「美丽秀发」的根源之道,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安心高效的洗护发体验,传播天然健康的头皮护理理念,唤醒中国现代女性心中的自信美。

近期,“珍妮诗”品牌的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以“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并本着“让洗护成为一种享受,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和企业”的发展愿景,继续服务于社会大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个性化产品,时光可变,品质依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