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芦淞区诗意百货商行荣膺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入选名单

导读: 

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弱,“线上经济”成为我国经济复苏的重要推手,其中直播电商行业更是掀起了一股全新的购物热潮。在政策扶持、技术创新和消费需求的共同作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正在迎来一个规范化发展的新时代,得到了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和直播平台等多方面的支持和推动。

央视新媒体平台的直播活动不仅可以借助国家平台和权威力量为企业的品牌发展和市场美誉度提供助力,还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盛宴和消费狂欢节。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的需求,这一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购物体验,为中国品牌的提升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芦淞区诗意百货商行倾力打造的 酉畅.Q燃果悦 膳纤植物酵素饮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36b4346b245ecaa84cc9a4290f7a40a

     

b0e5a32b835f26f8cc52ddb6e01aa2d

芦淞区诗意百货商行是一家致力于健康植物发酵饮品生产的公司,旗下的本草饮品“酉畅.Q燃果悦”以智能化生产和科学配比为基础,以制药标准生产为准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饮品选择。通过解决人们食用高油脂、高热量食品所带来的健康问题,例如排便困难、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和口臭口气等,为人们提供一种方便携带、时尚包装的果味发酵饮品,同时助力人们随时随地打造健康肠道环境。

2

 

5

据悉,酉畅.Q燃果悦膳纤植物酵素饮的研发历经200天的时间,从自建果园开始,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利用13年的发酵类产品生产经验,采用自有专利菌种进行发酵,每一袋饮品都历经了180天的发酵过程。与传统的陶罐、塑料桶发酵工艺不同的是,酉畅. Q燃果悦采用了专利定制的食品级智能化发酵罐,在100000级无菌无尘工厂进行生产,确保生产过程无污染,保证品质稳定。同时,酉畅.Q燃果悦还独创了控温多段连续式发酵技术,采用科学化系统化的生产方式来生产这一款植物发酵饮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