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南通排排乐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智能护理成未来趋势

导读: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企业想要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需要拥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央视新媒体平台作为极具公信力的平台之一,近期推出的直播选品活动广受关注。

央视新媒体平台借助国家级权威资源为企业提供助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中国品牌购物盛宴和消费狂欢节。通过适应融媒体传播的需求,直播选品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购物体验,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国品牌的提升和发展做出贡献。

近日,南通排排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该选品活动,旗下生产的“清便乐智能护理轮椅床”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南通排排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护理领域的企业,隶属于泉州洁怡康复辅助器具有限公司旗下全国唯一营销中心。该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行政、财务、客服、售前、售后、自媒体等多个部门,共有15名员工。

作为一家创新、务实、专注、极致的企业,南通排排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公益的心态来经营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产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失能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争取做出民族品牌,让每一个有失能人员的家庭都能够得到帮助。

目前,南通排排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清便护理床,专为失能人员解决生理排便护理难的问题,帮助护理人员降低护理强度,让护理变得更轻松、更简单,免除护患之间的伦理尴尬。提供高品质产品、贴心且专业的服务,帮助失能人员拾回生活信心和尊严,让他们的家庭实现更好的生活质量。

除此之外,南通排排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与与各大医疗机构合作,共同探索智能护理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南通排排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卫兵表示,公司还将继续拓展业务领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成为智能护理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失能人员和家庭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