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聚都利行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 引领行业品质和服务新标杆

导读: 

近日,利川市聚都行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聚都利行”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聚都利行”是一家家族乡村振兴新兴产业链企业,专注于地方腊肉土特产生产,药材种植、水果技术研发和“住宿”服务。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湖北省利川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最大价值。

聚都利行拥有恩施市光富李子合作社,利川市聚都利行药材基地、以及专业的种植、养殖、等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运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成立以来,聚都利行一直致力于产业链的品质升级,并持续开发新型、高性能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目前,该品牌的产品包括住宿、土特产、药材、光富顺天然水果为客户提供多层次的服务体验。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聚都利行”不断实践创新发展战略,抓住市场机遇,走在产业发展的前沿。未来,该品牌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拓展产品市场,提高产品品质,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也将继续专注于运营和研发,并不断升级技术和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与公司共赢发展。

此次,“聚都利行”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标志着其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聚都利行”将借助央视的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和推广,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选择。

该公司董事长李秀玲表示:“在信息化和网络化的时代背景下,聚都利行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与媒体和达人进行合作,建立高成长性的产业链企业。公司将努力建立遍布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营销网络,通过合理的人员架构和机制,充分发挥企业人才的创新潜力,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诚然,推广自身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是聚都利行的发展。未来,聚都利行将为乡村振兴以及旅居度假产业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