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元祖新品成蕉小慕思重磅上市,掀起烘焙新“食”尚!

导读: 

元祖新品成蕉小慕思重磅上市掀起烘焙新“食”尚

      近年来,中式烘焙市场热潮不断。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3年中国烘焙食品行业现状及趋势研究报告》预测,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增长及餐饮消费结构的调整,未来中国烘焙食品市场将持续扩张,预计2025年,中国烘焙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达3518亿元。在飞速增长的中式烘焙赛道,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老品牌也在不断挖掘新的消费潜力,实现全新突围。然而,虽然烘焙品牌店激战正酣,但要想屹立不倒,离不开“拳头产品”的支撑。


      加速品类创新,释放消费活力

      作为精致的礼品名家,元祖深耕烘焙赛道40余年,先后推出了多款爆款产品,赢得了巨大的声量和口碑。在烘焙市场高度饱和、竞争激烈的当下,消费者对市场趋势和口味需求在迭代变化,为打造出更丰富的产品、更创新的口味,近日元祖的烘焙产品再添新成员——成蕉小慕思,再度掀起热销风暴!

      元祖成蕉小慕思,寓意“成交”,在外形设计上,以香蕉为灵感,无论是颜色、大小、形状都像极了真实生活中的香蕉,令人眼前一亮。在讨人喜欢的香蕉外壳下,内里更是“大有乾坤”,成蕉小慕思采用纯脂巧克力制作脆壳,加上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制作成奶香蛋胚,搭配浓郁的香蕉果泥,带来丝滑、松脆、清香的口感,似香蕉更胜香蕉,轻咬一口带来独特非凡的味蕾体验,比“真香蕉”还好吃,畅享无穷趣味!


      聚焦消费趋势,推动品牌成长

      烘焙一向被称为“甜蜜的事业”,在健康消费趋势下,新的市场机遇正在形成,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新口味上市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烘焙产品的主要因素之一。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追求增强,消费者对于烘焙食品的需求更加多元,不少烘焙品牌通过创新口味,推出好看好吃好玩的产品,主动贴合年轻消费群体。而元祖成蕉小慕思作为一款创新产品,凝聚了奇思妙想,兼顾了健康美味,在爆款频出的烘焙市场,也能迅速占据一席之地,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打卡品尝,彰显了品牌活力。

      自成立以来,元祖始终坚持“健康、好吃、有故事”的品牌内涵,扎根国人的消费饮食习惯特点,不断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和反馈,打造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经典美食。随着今年经济消费全面复苏,烘焙行业也迎来处于破定势、开新局的关键节点,面对风云变化、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谁能守正出奇,谁就能率先获得市场的认可。元祖基于新消费趋势迭代更新,扎根本土,不断打造更丰富的品类、更创新的口味和更加健康的原料成分,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让烘焙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多年来匠心坚守,元祖为追求精致烘焙美味,全新推出的成蕉小慕思,不仅赋予了烘焙品新生命力,独特的口感更是打开了味蕾新体验,有望掀起新一轮流量风暴,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出圈美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