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 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传承千年酒文化

导读: 

近年来,中国的酒文化受到全球关注,其中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凭借其深厚的酿酒工艺,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活动。这家位于中国第一酒镇——茅台镇核心区域的企业,以其独特的酱香型白酒为代表,成为贵州酒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中国,是酒的王国,其酒文化源远流长,承载着千年智慧与情感。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茅台镇核心区域,与茅台酒厂肩并肩,共享着得天独厚的酿酒条件。在这片空气湿度适中、风速小、日照短、霜期短、温差小的独特自然环境中,酱香型白酒以其独特工艺傲然绽放。取坤沙大曲古法工艺,历经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蒸九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才得以呈现出陈香舒适,幽雅细腻,醇厚丰满的酱香型白酒。不仅仅是美的享受,更是勇气的象征,传承了代代劳动者的智慧与付出,融汇了酱香酒精神与民族自豪,如一杯杯美酒,倾诉着中华酒魂的传奇。

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扎根茅台镇,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酿造资源。茅台镇的特殊地理环境为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提供了宝贵的酿酒资源。始终坚持匠心传承,推崇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接酒等独特传统工艺,创造了一个个醇甜、窖底、酱香的酒香体系。这种工艺的复杂性可谓举世无双,每一瓶酱香酒背后都蕴含着劳动者代代传承、英勇献身的奋斗精神,与民族自豪紧密相连。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秉承着求实创新的精神,凭借多年的积累和坚实基础,正在不断向着品牌系列化、产品优质化、生产规模化、管理科学化的目标迈进。公司坚信,只有充分发挥茅台镇得天独厚的酿酒自然条件和独特的酒文化资源,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才能在酱酒业的竞争潮流中立于不败之地。

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的崭新发展和深厚文化底蕴不仅令国内瞩目,更吸引了央视新媒体的关注。作为贵州酱香型白酒的代表企业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展示其博大精深的酒文化,传递酿酒人的辛勤付出与创新成果。

展望未来,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紧握茅台镇独特的酿酒自然条件与酒文化资源,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我们坚信,贵东莞市通骏贸易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匠心传承,不断创新发展,为贵州酱香型白酒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时光荏苒,历史沉淀,将以传承与创新为羽翼,翱翔于更高更远的明天!

品骏畅 享人生

品酱香 享臻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