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之窗
渭南之窗 > 资讯 > 正文

“福建三丫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现中国上杭金花茶魅力

导读: 

中国上杭金花茶领军品牌三花集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三花集作为中国高品质调养金花茶的领军品牌,凭借其高品质高标准和创新的健康理念,成为金花茶行业的领航标杆。

三花集隶属于福建三丫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世界长寿之乡”--福建龙岩上杭。拥有原生态2000多亩种植园,7000平工厂,30万株金花茶母树,自有有机肥料厂及中医养生馆。概算投资5亿多元,建造集种植、生产加工、品牌运营、科研创新、生态度假游学等,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农业大健康产业。

公司选用近百年的金花茶母树基因,联袂农科院、中科院博士后研发团队,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被评为“重点龙头企业”。

创始人游慧敏女士,作为福建三丫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以其深厚的专业背景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团队在金花茶健康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优异成果。与此同时,她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慰问老人、支持残疾人事业,深刻践行带领家乡百姓乡村振兴,传递企业创始人的社会责任和温暖。

三花集,以上杭金花茶为媒介,传播中华养生文化,不断创新,将养身化繁为简,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因其独特的品质和营养价值,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经权威机构检验,三花集上杭金花茶的营养价值远超市面参考值,其中总皂苷、总黄酮、茶多酚、氨基酸等人参燕窝中的重要营养成分含量非常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天然的健康调养品。

三花集上杭金花茶,作为中国金花茶的引领者,立足于自然、品质、创新的核心理念,持续展现其独特魅力与卓越品质,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更是对其品牌价值及产品意义的认可。通过央视的舞台,也将让更多人认识上杭金花茶的独特魅力与健康价值,帮助更多人轻松获得健康,拥有快乐人生。

未来,三花集也将继续秉持其匠心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健康的金花茶产品。无论是在市场竞争中,还是在社会责任中,三花集都将不断超越自我,为行业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网